www.guigs01.com
主角叫【梦菱】的小说是什么?
  • 孽龙道
    九灵元白素贞《孽龙道》
    “滚!思想有多远就给我滚多远!”暴龙极其冷漠,“回去告诉你们主子以后在J省我不希望看到其他势力,一周之内再滚不出去,我就把你们老窝踹掉!还有,就你们这种层次也敢叫妖盟?我看精怪盟差不多,回去改掉,再让我听到这种不靠谱的名号,你们这个联盟也没有存在的必要了!至于那什么昆仑仙山虽然听着很恶心人…
  • 开心超人联盟之命运的诅咒
  • 瀚天记
    瀚天记
    《瀚天记》 作者:甘果 瀚动天地,随心而行,修行不断,精彩蹁跹. 这是一个在少年修行,历经磨难,坚定信念,永往直前,修炼成仙故事. 秦风从零开始逆天修真之路,且看他如何崛起,从而笑傲天域,一切尽在瀚天记! 第一章天才之耀 第一章天才之耀 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下午时分,天空之中的太阳…
  • 疯了!笔下女魔头从书里跑出来了
    李梦菱苏衍《疯了!笔下女魔头从书里跑出来了》
    狗粮+日常+单女主,看腻了套路文的兄弟姐妹们,进来洗洗眼睛了。一千年一遇的九星连珠,据说会有奇迹发生。写手苏衍原本还以为这所谓的奇迹一定和自己没有一毛钱关系。却没想到他笔下的天下第一女魔头居然从书里穿越出来了!李梦菱:“本座乃是魔宗三圣、原始天魔!你为什么不按照本座的思路来写?”“你说得都…
  • 魔法新娘
  • 魔法新娘
    魔法新娘
    《魔法新娘》 作者:无双公主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正文第一章学习不好就要嫁人? (更新时间:20061199:44:00本章字数:4485) 数学7分!语文10分!!英语6分!!!物理2分!!!!化学0分!!!!! 坐在我面前的四个女人正一惊一诧地翻阅着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