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楚天扬】的小说是什么?
  • 老公太妖孽
    小说《老公太妖孽》TXT下载
    老公太妖孽/作者:朝歌02Chapter1艾晴晴迷迷糊糊的睁开双眼,可是剧烈的头疼让她不得不暂时又闭上眼睛,努力的去适应。当这种痛苦稍微缓解了一些,她这才勉强的用无力的胳臂支起沉甸甸的身子,从床上坐了起来。这是一个陌生的房间,一个陌生的床上躺着一个陌生的男人,一切都是那么的陌生,陌生的让艾…
  • 冒牌英雄
    冒牌英雄2
    一个好色贪杯贪财、又拥有天生力量和速度的小小少年,在遇到和他同样性格的师父之后,会展开一段怎样的传奇人生?入校园、出江湖、斩敌首、踏东洋,看他如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地游走在官场、人生和女人当中,看他怎样建立自己的经济帝国,看他将用怎样强硬的声音喊出:“犯我华夏者,虽远必诛!”我是英雄?可我的…
  • 老公太妖孽
    男主女主是艾晴晴,楚天扬,陆铭的小说是什么
    《老公太妖孽》完结 作者:朝歌02 钟思妍在黑暗中没有说话,却大胆勇敢的环抱住了李辰轩的脖子,送上了自己的丁香舌吻
  • 穿越后我成了人间富婆
    穿越之后我成了富pó小说
    前世穷得扣脚的林若若因此一次意外穿越到了架空时代。熟读穿越小说的林若若用着自己从书里学来的经验准备智斗恶毒姐妹。然而她发现,自己不仅没有心机的姐姐妹妹,没有恶毒的后妈,没有抢男人的绿茶,还意外成了一个富婆。一夜暴富的她只想当一只快乐的海王,却没想到这一切都被她的婚约对象九王爷打破了。第一次…
  • 人鱼幼崽,天籁爆红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莫莉莉,莉莉,楚天扬的小说是什么
    《人鱼幼崽,天籁爆红完结+番外》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619完结 总书评数:1152当前被收藏数:8600 莫莉莉是为了吃奶糖而上岸的小人鱼公主。 若要维持在岸上的形态,她必须获得人类的喜欢。 正巧,她看见了一则招募广告。 “你想变得万众瞩目吗?你想被所有人喜欢吗?快来参加…
  • 人鱼幼崽,天籁爆红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莫莉莉,莉莉,楚天扬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619完结 总书评数:1152当前被收藏数:8600 莫莉莉是为了吃奶糖而上岸的小人鱼公主。 若要维持在岸上的形态,她必须获得人类的喜欢。 正巧,她看见了一则招募广告。 “你想变得万众瞩目吗?你想被所有人喜欢吗?快来参加《闪亮姐妹》达人秀吧!” 海选时,制作人温柔地说:…
  • 人鱼幼崽,天籁爆红
    小说《人鱼yòu崽,天籁爆红》TXT下载
    莫莉莉是为了吃奶糖而上岸的小人鱼公主。若要维持在岸上的形态,她必须获得人类的喜欢。正巧,她看见了一则招募广告。“你想变得万众瞩目吗?你想被所有人喜欢吗?快来参加《闪亮姐妹》达人秀吧!”海选时,制作人温柔地说:“宝宝,我们这里是女性比赛,不是童歌现场噢。”莫莉莉歪着头:“我虽然年纪小,但我也…
  • 言萧晏晏
    言萧晏晏
    言非默只想低调低调再低调,在京城太太平平过上几年,然后悄无声息地消失在茫茫人海,可是,为什么眼前这这个萧子裴一定要来找茬呢?萧子裴只想高调高调再高调,在京城嚣张跋扈过上一辈子,然后撕掉言非默这个小人伪善的脸,可是,为什么撕着撕着就变味了呢?...
  • 皇道
    男主女主是楚天琪,项阳,楚天扬的小说是什么
    在那个充满罪恶与暴力的世界里,到处充满了杀戮与仇恨!国家?军队?这些大部分都已经被小集团化的“帮派”所代替!“世界本源?龙神之力?这些还不够!在这个混乱的世界里,一个人,是永远无法成功的!所以,才需要同伴们来弥补自己的不足!你给我记住!他们是我的是同伴,而不是手下!”——楚天琪在楚天琪的“…
  • 月落田园
    深夜。十一点四十九分。海城某著名游戏公司单身公寓内。美工宋筱月坐在电脑前,两只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面前
    美工宋筱月一觉睡到了繁华盛世东璃国,摇身一变成了村妞儿。老天赠送她帅爹美娘一对,英俊兄长两只,她表示这笔交易挺划算,唯一的愿望就是吃饱喝足有钱花,死心塌地混日子。妙手丹青,下至精美绣样,上至顶极武器图,她信手拈来;种田经商,满目五谷丰登,转眼店铺林立。只是这泼天的富贵来了,麻烦也跟着来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