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楚婴】的小说是什么?
  • 这个天君有妖气
    天君陈承睿《这个天君有妖气》
    啊,不想当天君怎么办?现在的仙界都是什么世道啊?读个书都能被忽悠进反贼联盟?还有,刺杀天君的任务为什么要派给我啊,喂?我就是天君撒,让我自杀吗?那啥美少女爬上床是怎么回事?天君觉醒可是要处男的呀!!!夭寿啦!死人,哦不,要死神啦!(′▽`)
  • 梦里江山
    醉里江山梦里花
    本文又名:《你是疯儿我不傻》《他当村花那些年》《那些年我与村花不得不说的故事》一句话描述:不美不浪不回村,不骄不躁不辣椒。小辣椒如名字所言,又呛又辣,爱自嘲,但是不接受旁人的嘲讽,一言不合就叨叨叨村花楚回村,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自恋臭美,话多事也多,一言不合就叨叨叨简而言之,这是一个两个都…
  • 【御江湖】山河妙书生
    谢子叙唐九《【御江湖】山河妙书生》
    大家好,我就是巷子本巷哈哈,跨界小白,在此开坑,希望多多支持!每晚6点更新内容助理:君夭218唐家有女名唤阿九。她是堂堂鬼教第一刀,眸光潋滟宛如鬼魅,檐上溜下一折衣角落落,倏忽间猎物已然毙命。那日殿堂寂寂,养父端坐于高台之上。“去年冬至,宫闱里生了只新鬼,你
  • 忆惊鸿
    楚佩定澜《忆惊鸿》
    这是一个四国鼎立的时代东临、南楚、西纪、北兆,虽然表面上四国相互牵制,和平共处,但背地里皆是偷光养晦,虎视眈眈,自古帝王没有不想完成一统天下的霸业。【我真的不会写简介原谅我】
  • 穿越古代后我成了亿万富翁
    穿越后亿万富翁小说
    谈了四次恋爱,结果没一个善终的。算了,累了。沈听梦决定余生不谈感情,只专心搞事业!做一个人人都需要奉承的大富婆,难道不香吗?至于那什么王爷公侯、才子文人的,不好意思,咱们不约。
  • 看层林尽染
    层林尽染小说沙安
    【看层林尽染】#OE改编自洛少爷翻唱的《国境四方》“看层林尽染浮生有你作伴.”♚.“我愿生而彷徨我愿生而动荡我愿生而你便是我的王.”初见时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