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楚子佩】的小说是什么?
  • 未雪
    未雪
    洛君痕只想安安稳稳的过他的小日子,谁承想出了一趟忘尘谷,彻彻底底打乱了他预想的人生。看似巧合的一切,不过是旁人手中的一盘棋局,所谓命由天定,也逃不过黑暗中操纵命运的那双手。洛君痕:“师兄,命由天定,我回不去了。”楚子佩微微一笑:“去他妈的命由天定,师弟别怕,有师兄在。”1v1洛君痕VS夜莲…
  • 全能大佬有点田
    全能大佬又点田
    【甜宠爽文,女强男强1V1】楚伊患心疾年轻丧命,重生在了一个五岁的小女娃身上。这一世终于获得了亲人的真心相待,却要眼睁睁看着他们过苦日子。她看不下去。修灵驯兽炼药样样精通,随身空间灵丹妙药不计其数,更还有一块种植就会收获翻倍的黑土地。凭她的能力,家族富足轻而易举。顺道捡了个文弱少年,手不能…
  • 姒锦芳华
    姒锦免费阅读全文
    她一袭白衣,登上十丈高的城楼,俯视着城楼下的千军万马。“此生只愿没有此生。”她闭上眼,纵身跳下城楼。他飞马上前,接住她。“出嫁从夫,从此你跟我姓,我不会杀你。”楚楚怜人心深云锁黛眉残生弈天下曼珠花姒锦幻月情化菀
  • 武布天下
    武布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一滩烂泥,也可以面对浩瀚的天空,站在最高处的石头,就是星辰!”苦苦修炼却仍被人评价为文不成武不就的周文略在大脑紫府中发现了一个记录着一部部神功绝学的神秘玉简!长生诀!易筋经!北冥神功!六脉神剑!降龙十八掌!甚至还有双修的天地阴阳交欢大乐赋男儿在世,不求连城璧,只求杀人剑!倘无驷马高车日,…
  • 威震天
    小说《威震天》TXT下载
    斗气?魔法?武功?修真?都太老套了!小爷练的是空气!~~~~~~~~~~~~~~~~~~~~~~~~~~~~~~~~~~靠!人家穿越轻轻松松的占据对方的身体,为什么我遇见的却是个精神力级变态的天才少年,害我困在他身体里整整1o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