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楚庸】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强化天师(墨非)
    小说《超级强化天师(墨非)》TXT百度云
    《超级强化天师》作者:墨非【完结】纵横中文网13.09.17完结简介:万宝炉在手,天下我有。老天爷就是爱开玩笑,莫名其妙地把一件不知来历,偏能百分百成功强化所有法宝、丹药、灵兽品阶的异宝——万宝炉赐给我们可爱的猪脚关天养哥哥。小关哥会拿着它干什么呢?是的,你当然已经猜到了:从此,修行界多了…
  • 医圣神婿
    吴天姜红艳《医圣神婿》
    七年前,一场血杀,导致吴家满门命绝。唯独吴家长孙幸免于难,逃出生天。从军七载,换来权倾天下。一朝退隐,故里隐姓埋名。掌管百万北疆军的北疆战神,消失于世人眼前。是报仇,亦是为了报恩。北疆战神,鬼手医圣。翻手杀人,覆掌救人。...
  • 签到百年,我举世无敌!
    签到一百年我天下无敌
    楚惊穿越至武者横行的大世界,沦为楚府一介仆人,惶惶度日之际,签到系统降临。在奴仆院签到,获得化骨绵掌。在藏书阁签到,获得龙象锻体术。在生死窟签到,获得九阳神功!楚惊抱着“不无敌不出世”的想法,在府内四处低调签到。多年后,楚惊神功渐成,恰逢府内暗藏至宝的消息传遍外界,三大势力、上百强者终于强…
  • 绯樱 【txt完结】
    绯樱 【txt完结】
    绯樱第一章 「杨家村」,一个群山环绕四周,狗不拉屎、鸟不生蛋的小地方。 多小呢? 杨家村全村仅有五户人家,村民不足二十,即使掏光每一个人的口袋,也绝凑不足十两银;它就是这麽一个既贫穷又落後的破烂地方。 但世间事绝难有一定,所谓:十年风水轮流转。 杨家村就在十五年前发了。 事情得从天下第一风…
  • 超级御兽仙师
    超级御shòu仙师
    楚原,现代社会成长起来的精英人才!经过半辈子奋斗之后,他终于创业成功!此时,功成名就的他放下一切,决定组建家庭,并好好的享受生活。然而,当女友入怀,楚原即将完成最后一步时,他竟然莫名其妙的穿越了!只因抬头多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