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楚贝儿】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九个师姐绝色倾城
    我的九个师姐绝sè倾城txt下载
    叶凡有九个绝色倾城的师姐,每一个都身怀绝技,地位超凡,同时她们还是宠弟狂魔。一直以来,叶凡都觉得他是世界上最幸运、最幸福的人。然而命运弄人,九位师姐都被预测会遭遇死劫,九死一生!叶凡为了拯救他的师姐,毅然决定下山,誓死守护师姐!哪怕前路是刀山火海,龙潭虎穴,为了我的师......姐,我也要…
  • 重生后我被太子宠野了
    重生后我被总裁宠野了
    前世季新兰被渣妹算计毁容失身又夺夫!重生后她又美又飒,脚踩恶母,手撕白莲!凭着一手好医术,在盛运王朝横着走!可谁知道,她要跟当朝太子退婚的时候,他笑的一脸邪魅:“爱妃,为夫的字典里只有丧偶,没有退婚!”
  • 惊世绝凰之孤傲皇妃
    男主女主是帝瑾宸,辰儿,子铭的小说是什么
    北辰,杀手组织冥阁的王牌杀手血噬,自小与冥阁少主南冥青梅竹马,最终在甜言蜜语下成为冥阁最锋利的刀,在一次次的背叛与欺骗,亲眼目睹心上人迎娶她人后心灰意冷独闯生死关禁地,危机重重未曾想醒来后失去之前所有记忆,某天阴差阳错回忆起所有的一切....至交好友的死彻底让北辰泯灭了最后一丝善良,世人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