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正云】的小说是什么?
  • 盗魄
    小说《盗魄》TXT百度云
    天云门长大的孤儿,在一次意外中喝下一百年前苍狼族旷世高手阿史那正云用自己苍狼血所化的‘精血’,从此阿史那正云的灵魂便在这少年体内寄居。有次引发了一连串的世仇追杀,夹杂着少年的身世之谜,还有纯真少女对英雄的爱慕。最终正义能否战胜黑暗力量?伟大的爱情能否
  • 我竟然成了前辈
    陈抱月正云《我竟然成了前辈》
    《我竟然成了前辈》故事提要——前辈系统在手中,传功授业很轻松。天才少年来挑战,派个弟子往前冲。无赖老辈来欺压,一拳出手打他怕。抱月门掌门陈抱月,要做修行界最高最强的前辈高人。陈抱月:我的目标,就是这个世间,再不会有能当我前辈的人。
  • 子牙之河
    龙之子光牙
    小说很多但都不是我们真实的美丽回忆,这里有我们找不回的童年和都市奋斗的青春以及那个消失的年代,70后或80后应该都会有共鸣。第一卷是对过去那些美丽日子的记忆,书中的很多很多美丽的东西都不在了,那些湿润的池塘,绿色的树林,那些可爱的人。未来总是美好的,我们回忆过去的时候,也是对现在的珍惜。第…
  • 一颗顽石
    一颗小石子
    一颗顽石(卖火柴的老男孩)
  • 灵气复苏:卡牌附体
    小说《灵气复苏:卡牌附体》TXT百度云
    灵气复苏的大时代,天降流星。李风成为那个能够提炼查克拉的幸运儿。初始得到,四代火影波风水门的卡牌传承。飞雷神、螺旋丸。在城市上穿梭的身影,金光闪闪。吾身穿白色御神袍,在长安高楼上,俯视众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