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步玉】的小说是什么?
  • 病王的冲喜王妃
    邪王的冲喜法医王妃
    阮茉竹无故穿越到了一个青楼女子身上......而且浑身伤痕累累,狠心的老鸨在她伤还没全好之时就被迫嫁给一个七老八十的土豪为小妾。阮茉竹穿着嫁衣趁机逃出青楼却被另一伙迎亲的人当做新娘塞入了花轿。在花轿中听随从的喜娘说自己要嫁的人是月国齐王卫景南,而这位齐王自小体弱多病,终日以汤药为伍且性格扭…
  • 拒绝转正:相公,妾身无礼了!
    拒绝转正相公妾身无礼
    “替我生个儿子。”“相公,我只是妾,是不做这种事的。”“三王爷到咱们家,记得打扮体面点接待。”“相公,你忘了吗?我只是妾,一般是不上厅堂的。”“那妾到底都做些什么?”磨牙声。“妾我平时只是赏赏花,扑扑蝶,闲时约上姐妹打个十三圈,再不就是女扮男装出去逛逛妓院”“那我娶你回来干嘛?”咬得牙痒痒…
  • 海贼王之随机果实系统
    海贼王之恶魔果实系统
    二十一世纪少年莫尘,穿越到海贼王的世界。开局穿越到洗澡中的女帝面前。10096995
  • 修仙:我有一口心魔钟
    小说《修仙:我有一口心魔钟》TXT百度云
    来到修仙界,识海自带一口心魔钟。尘世起伏,少年道士惟求长生逍遥,然而白骨、煞火、怪婴、鬼符、精魄乱世扰尘,域外心魔更是迷心惑道!幸有识海古钟通玄引幽,祭心念、凝心魇、化心魔、入神魂,道途渐入佳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