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武温侯】的小说是什么?
  • 妖枝玉叶
    妖枝玉叶全文免费无弹窗阅读
    她是绝色倾城、艳惊四座的天才铭术师;他是高冷傲娇无敌闷骚的邪魅君主。一朝重生,当她再遇见他——他诱她,宠她,欺上她的心,化身妻奴体质。她避他,躲他,不得不嫁他,祸害他一辈子。【...
  • 诱宠狂妻:邪君欺上身
    枕上暴君 倾城铭朮师
    “爱妃,今天滚不滚床单?”“滚!”“去你房里还是我房里?”“去你的!!”“好。”某腹黑狼一脸坏笑,扑了上来。她是绝色倾城、艳惊四座的天才铭术师;他是高冷傲娇无敌闷骚的邪魅君主。一朝重生,当她再遇见他——他诱她,宠她,欺上她的身,化身妻奴体质。她避他,躲他,不得不嫁他,祸害他一辈子。各位书友…
  • 阳神
    阳神txt章节
    世间是一个大苦海。人在海中。肉身是船。魂儿是船里的人。船载着人,一直向彼岸行驶。是修炼肉身,坚固船身,直至苦海的彼岸?还是修炼魂儿,使船里的人熟悉水性呢?修武道成人仙。修仙道成神仙。要选哪一种呢?武道修命层次:“练肉”武生,“练筋”武徒,“练皮膜”武士,“练骨”武师,“练内脏”先天武师,“…
  • 阳神
    男主女主是洪易,慕容,大乾的小说是什么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阳神 第一章天意民意 深秋过后,虽然没有下雪,但寒气却一天比一天的重起来。 这从玉京城里面家家户户屋檐下那一长溜,粗似儿臂,晶莹剔透,如刀剑一般锋利的冰棱就足可感觉到冬天的严酷了。 玉京是大乾王朝的都城。 大乾王朝鼎盛繁华,地大物博,辽阔…
  • 阳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