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比埃尔】的小说是什么?
  • 魅祸
    魅祸txt全集下载
    作者:方孔第一卷惊蛰篇序_邪恶催眠师狂乱的黑暗,血色的灯光,比鬼嚎更凄历的舞曲。空气中弥漫着汗味,酒味和烟味,还有一种奇香,那是会让人升到欲望天堂的同时堕入现实地狱的毒品所特有的。尖叫,一声高过一声,象针一样扎着你的耳朵。每一个音符都象是一记重击,而你的胸膛就是那被不断猛击的鼓。几百个洋溢…
  • 民国枭雄
    国际枭雄
    书友群:118736849这应该是一个欢乐的故事,开始立意就是走欢乐路线。这是一个大时代,也是一个大舞台。错过了这个大时代,中华民族就错过了2o世纪崛起的唯一机会。嗯,这就是一本希望能给读者带来欢乐的小说,并没有探究历史真相的目的。更何况,历史这个东西是人写的,很多时候,历史不需要真相。仁…
  • 因手伤隐退的我开起了失物招领处
    男主女主是斯塔夫,柯莉西娅,麦尔斯的小说是什么
    因为一次被提前安排好的事故,斯塔夫的左手受到了此生难以痊愈的伤。有着【剑圣】美誉的他因受不了现实而从前线隐退,在偏僻城镇开了一家失物招领处。于是,各种稀奇古怪的家伙都开始围了过来,没有表情的奴隶少女,狂妄自大的冒险者少年,胆小怯懦的王牌...
  • 我应该是个法师
    小说《我应该是个法师》TXT百度云
    在魔法、斗气、神术为主流的世界,主角却只拥有着“增幅电系魔法物品”这一古怪的能力。他努力寻求着自己能力的奥秘。P.S.借用了一些暗黑2的设定。
  • 悼亡者的诞生
    悼亡者的诞生
    《亡灵复生》的更改版。罪域之骨,终将为王。叶夏有一个梦想,他希望世界和平。叶夏:狗屎,老子明明是想要重新获得肉体去安慰世上孤独寂寞的美女。试看叶夏如何从一只炮灰骷髅进化为一代至尊。叶夏:老子真的只是想要复活而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