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毕肖普】的小说是什么?
  • 大迷航时代
    小说《大迷航时代》TXT百度云
    找不到航向了吧?因为星炬灭了啊,我干的。我还有很多称号,曾经我被人称为“没人要的扑街小UP主”“烂活之王”,但这都是穿越前的事情了。后来他们叫我“接近神的领航员”,“时间之主”,“大剑师”,其实都有些过誉了。我最喜欢的称呼还是,“我妹妹索尼娅最喜欢的哥哥”。“当然,是义妹”。老作者作品,刚…
  • 群魔之心
    男主女主是李卫,萨格拉斯,蒂娜的小说是什么
    地球沦陷之日,人类精英主动献出地球以换取通往自由的船票,而被抛弃的绝大部分地球人沦为位面征战者艾泽拉一族的奴隶。为了生存,他成为暴君,贯彻自己的道和义;为了复仇,他创造驰骋位面的近卫与天灾军团。——
  • [综]我在哥谭卖叉烧
    [综]我在哥谭卖叉烧
    【这篇文相当叛逆,天天卡得我头秃,缘更】拜某位败家亲戚所赐,丹妮拉家产尽失,一夜返贫,穷得叮当响。就在丹妮拉打算到天桥敲碗卖唱讨生活的时候,系统踩着五彩祥云从天而降,诚恳表示无成本创业,你可以拥有。什么?一只鸡蛇兽可以换五十斤猪肉?什么?一只毒藤女可以换五百斤松茸?什么?一只企鹅人可以换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