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毛敏敏】的小说是什么?
  • 灵气复苏之我是女神
    我是灵灵女神
    穿越到另一个平行空间的地球,这里和原来的世界历史完全一样,只是11年前,科学家做实验打开虫洞后,引发了一系列的变故,地球充满了一种叫灵能的能量,全部生物都进化了,而且地球上随机会出现未知的空间虫洞。沈新发现自己昨晚玩的手游也被带过来,得到一个女神系统。当他抽卡得到第一位女神后召唤,惊恐的发…
  • 虫族夫夫日常
    虫族夫夫日常男主秦晋
    穿越到荒芜人烟的异星,因为一时危险,给人救了但是怎么就被啪了呢?秦晋表示很蛋疼!种族分为,雄子,雌子,亚雌,亚雄。雄子平庸却珍贵,只因为那强大的繁衍能力。此世界雌多雄少,身为雄子的秦晋简直是块肥肉,被吃到了嘴里,白奇表示怎么能够放过这块肉?实际上,作为一个失忆却不自知的秦某人,在一路的朝着…
  • 大佬别种田了!你马甲掉了!
    男主女主是乔木卿,柏溪,卿卿的小说是什么
    【马甲+团宠+无罗辑】种田不香吗?为什么非要当团宠呢?当团宠那有种田香!乔木卿好不容易可以休息,就带着自家老祖宗屁颠屁颠回去种田。想她去完成上辈子都没有完成的事。种田养老!可耐不住被人当团宠宠!宠着宠着还不小心暴露被自己认为没用的马甲神出鬼没的神医行踪诡异的黑道女王翻手覆云的异能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