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永穆】的小说是什么?
  • 盛唐权奸
    盛唐权jiān校对版
    宁向曲中取,不向直中求!世态炎凉,人情冷暖,奸臣也有人前欢笑,人后一捧辛酸血泪,豁出去了,为了权势,为了生存就是奸,拉关系,结朋党,媚圣意,固皇宠,玩死政敌,李林甫李岩父子一步步攀登上大唐权力的顶峰。看盛唐权奸之后,李岩如何用口蜜腹剑阴人术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做了番工商富国,开疆拓土的…
  • 抽个美女打江山
    打江山的女人
    周少瑜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的古代,随之而来的还有一个美女抽奖系统,专抽前世历史上留名的美女。“啥?苏妲己?虽然很漂亮是没错,可我现在就是个小山贼诶,满打满算也就五个人,这抽出来不是遭人抢么!哪里守的住!”“哎呀,缺领兵打仗的人才呀,系统,历史上到底有花木兰没有,抽一个出来给我呗。”书友群686…
  • 我在大唐开医院
    有声小说大唐中医院
    忽然触电,正在给哈士奇做着绝育手术的墨子栩犹如五雷轰顶。现代的宠物店兽医只身来到盛唐!作为一条本想安心当条咸鱼般度其一生的兽医,然后皇帝竟强迫自己为他治病,被迫还开了个医院。机缘巧合之下,各种患者各种怪事慕名而来!既然你们要求那么特殊,那么我就只好把人当畜生治了
  • 归尘记
    归尘记
    传说中,有一把神秘的邪魔之剑。谁人能获此剑,就可无往不利,称霸天下。可如今,这剑已经消失千年,到何处寻去?列位看官,且听我道来:小小桃花镇,藏着惊天大秘密。各路人马聚一堂,你方唱罢我登场。翻手为云覆手雨,不见宝剑不罢休。小小遗孤女,寄人篱下为糊口。无意卷至风浪里,进不得也退不得。家国天下俏…
  • 小公主又帮母妃争宠了
    小公主又帮mǔ妃争宠了男主是谁
    穿书成了宫斗剧本里的炮灰小公主,娘亲是个痴傻美人,快被打入冷宫。无妨!她一身出神入化的医术,还精通音律编曲,有的是法子帮她争宠,助她晋升妃嫔。能吓哭家中庶妹的李临淮,第一次送小公主回宫,觉得自己长得太吓人吓坏了小公主。后来才知道看着人畜无害的小公主,擅长下毒挖坑玩蛊,还能迷惑人心。待嫁及笄…
  • 我和李白是同学
    我和李白有
    一个现代人魂穿到唐代和李白成为同学,从此文豪身边多了个有趣的灵魂。而李白的生活也有了许多的改变。10065398
  • 小舟晚归
    小舟王潜《小舟晚归》
    ★中二副标:~長安城の烈の~逆襲の嫡妻~老王家两代人连娶公主,皇帝有意成全三代佳话当事人王潜:我不听我不娶死守清白之身卢遗舟父亡母嫁,被丢到王家充了王潜的妾侍当事人卢遗舟:假的,这个老王怕不是有毛病老王不近女色,小舟胸无大志二人抬头不见低头见,一晃十年突然有一天,老王开了窍,铁树开了花但小…
  • 我的徒弟总欺师
    我的徒弟总欺师 下载
    宸华乃是仙界的一朵高岭之花,人称"第一仙尊","太上忘情",他不仅武力值高,还颜值高,白衣飘飘,冷面无情,在仙界收获了一堆迷妹迷弟。然而一切在他收了楚征澜为徒之后就改变了,正因为他新收的小弟子,居然就是他之前亲手杀死的玄幽魔君。血债要肉偿,他这个仙界高岭之花,结果最后变成了仙界高“领”之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