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江堂】的小说是什么?
  • 魔主入侵
    入侵魔人岛
    天才,十六岁纵横同辈无敌手,越阶杀敌如屠狗活活被炼成比蓄电池更不堪的一次性物品。神庭之下第一人,虎躯一震,众生臣服,挥手间天崩地裂,海枯石烂好像有点用。集万千宠爱于一身,邪魅一笑,便使无数绝代风华的神女为之倾倒我能杀了他吗?“稀有品种,别损坏了。”东哥拍拍江堂的肩膀。人家都是我是魔,我说我…
  • 飞铃
    飞铃
    天长楼坐满了酒客,猜拳声此落彼起。一骑快马,奔行到天长楼外,从马上跃下来一条汉子。二十四五的年纪,浓眉、虎目,一身蓝绸子紧身劲装,举动间有一股剽悍的豪气。店小二接过马,少年人随手摘下了鞍边一柄长刀。只看那镶满宝石的刀鞘,那该是很好的一把刀。店小二低声道:“客官,马可要上槽及加料?”蓝衣人嗯…
  • 小五剑风
    风小五
    道门纷立,一祖二山三殿四苑,各据山头,天下渐分十道,藩镇割据,九洲大地,民不聊生。江南道出生的小五学道,从一大杂院的小厮,进书院学道,误入洞天福地。初道成,战鬼府、伏鬼宗,论战天下道门,得仙缘入仙门。
  • 女主太牛了怎么办(np男全处)
    严泽楚贤《女主太牛了怎么办(np男全处)》
    χγùzんāǐщù.cLùъ(xyuzhaiwu.club)女主在成为影史巨星的路上,顺便收男人的故事。np,男全处。作者女主控。雷点/萌点:1.虐男。有骨科雄竞撕屌情节。2.各种play非常高h,男人喝尿,未成年男性等。3.无女主嗦牛子情节。全文存稿中,请大家多多收藏留言鼓励哟!
  • 近距离缠绵
    近距离缠绵 调教负
    她是一只引人犯罪的小野猫他是一只处处找碴的大沙猪两人比邻而居,却天天上演针锋相对人家姑娘她才刚往模特儿的美梦踏出第一步他硬是暗中「搞破坏」将她这明白之星变成了流星害她为了争一口气不得不往别处发展却差点被别家的色狼经纪给「完全侵犯」而他却藉机开始对她进行「贴身照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