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江岩】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无敌大神豪系统
    无敌造神最强系统
    什么都不会的江岩,绑定了一款全能神豪系统。从那一天起,江岩开始牛逼了。叮~恭喜完成任务【打脸】,奖励“1000000元”叮~恭喜完成任务【催更】,奖励技能“写作”叮~恭喜完成任务【玩游戏】,奖励技能“唱歌”众人:除了会花钱,你还会什么?江岩:我啥不会?Ps:非传统神豪文群号:6625601…
  • 不灭封神路
    小说《不灭封神路》TXT百度云
    不灭的意志,终将成就封神的道路。一个从山村中走出来的少年,带着对外面世界的好奇,逐渐走上一条修炼修行的道路,这样一位少年是否能解开他的身世之谜,闯出一片天地,最终走向这个世界的顶端呢?分享书籍《不灭封神路》作者:夏日的初遇
  • 我被丧尸咬了后
    我被丧尸咬了百度小说
    神创造了这个世界,也将毁灭这个世界。末日死神病毒爆发,一传十,十传百,咬来咬去,无数的人开始变成了丧尸。江岩也被丧尸咬了,不过他不但没有变异,反而还拥有了特殊能力。于是,一个原本的屌丝学生,开始了自己的末世之旅...
  • 平平无奇辅导员
    江岩杨珊《平平无奇辅导员》
    面对毕业即失业的危机,天海大学优秀毕业生江岩逆袭留校任教,成为一名大学辅导员。讲台上,他是学生眼中无所不能的老师,严厉且温暖,秉直而护短,俊逸兼内秀。校园里,他是学术大佬们青眼有加的后起之秀,传承学校发展非他莫属,集万千期待于一身。红尘中,他是人人闻风丧胆的天才俊彦——别招惹别作对,冒犯先…
  • 拐个杀手来种田
    拐个杀手来种田小说
    !☆、捡了个男人“夏清悠,又是美好的一天。加油!”夏清悠拍拍自己的小脸蛋,朝气道。算算自己来到这个以前从未知晓的世界已经两年了,夏清悠从刚来的懵懂无知变得现在这般适应惬意。原本夏清悠就是个乐观开朗的女人,只是家族遗传的心脏病让她自小便不能像同龄的孩子那样肆无忌惮的玩耍嬉戏,她的那颗脆弱的心…
  • 拐个杀手来种田+番外作者:百里卿(晋江2012-08-18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捡了个男人“夏清悠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捡了个男人“夏清悠,又是美好的一天。加油!”夏清悠拍拍自己的小脸蛋,朝气道。算算自己来到这个以前从未知晓的世界已经两年了,夏清悠从刚来的懵懂无知变得现在这般适应惬意。原本夏清悠就是个乐观开朗的女人,只…
  • 它无处不在
    它无处不在
    江游小镇一青年离奇猝死,死状与常人无异,只有位于脑部CT中间的一片阴影,解剖后却什么都没有发现,一句“我还活着”引发又一起离奇命案,一个噬人的漩涡正逐渐形成...
  • 最高之地
    江岩徐华《最高之地》
    身为世界最强的学院之一,只有头脑是无法生存下去。强势的学生会,迷之社团,令人绝望的力量。来吧,新入学的的同学们,来挑战我们吧!
  • 爱已过界
    爱已过界全文在线阅读
    !激情如蛊毒,我在你眸中无处可逃江岩倾身逼近童语,轻佻地拈起一绺长发,放在鼻息下轻嗅,“你的身上竟带着他的味道,这是他惯用的古龙水。”欧文瑾摩挲着童语的唇,“错?你告诉我,我们究竟错在哪里?明明相爱的我们却不能在一起这到底是谁的错?”苏逸痛心地看着何琳,“为什么?为什么会是你?”他与她十六…
  • 爱已过界
    爱已过界
    《爱已过界》完结 作者:朵兰茜 他把自己的表和何琳的表对在一起,止不住的泪颗颗滴落在表盘上, “琳琳,如果这一世我们都要过得这般痛苦,那还要下一世做什么?孩子的事我不强求,我们一切随缘,我只要你好好地陪我走完这一生,哪怕就只有我们俩个人,我也不后悔我的选择。” “苏逸”何琳悲泣的不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