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江曼光】的小说是什么?
  • 东京十六岁
    江曼光杨耀《东京十六岁》
    作者:林如是桃花三月开,荷花六月采,爱情几岁开?爱情不管几岁开,它的美,都如最动人的青春十六岁;含苞待放。东京寒峭的街头,她的爱情开了,盛放着青春十六岁的华美。是最初的杨照?是冷眼旁观的独行客杨耀?是为爱心伤的亚历山大?抑或是活得自我的东堂光一?威尼斯——维多利亚——纽约——东京——她的爱…
  • 在纽约风中
    纽约夜中央在线阅读
    作者:林如是行李到了东京,人却在纽约就让她任性这么一次吧。第一次,让她的生命中生活里,只考虑自己,不为任何人着想;她是最高最伟大的存在他是那种不信世间千万物的独行客。冷眼旁观,一旦有了信仰的对象,就不管山高水深、不渝不放他们的故事才刚开始,——在纽约多风的街头。第一章曼哈顿多风。走在街头,…
  • 威尼斯情海
    作者:林如是申明:本书由(。qi70。)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仅供预览jiāo流学习使用;版权归原作者和出版
    作者:林如是恋人的絮语就从一声诺言开始感情是纯粹的,但却不能独立存在,总是掺杂了生活,掺杂了其他来来去去的纠葛世上有许多海誓山盟,但总是不能到永久;爱即使有承诺,也像朝生暮死的蜉蝣究竟该怎么办,感情才能长久,才能“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杨照,柯倩妮?江曼光,杨照?杨耀,江曼光?威尼斯——情…
  • 维多利亚19xx
    小维多利亚
    作者:林如是关于爱情这回事,有的人一生只爱一次,有的人一辈子只爱一个人;有的人恋情来来去去,有的人故事一段又一段;有的人反反覆覆,有的人起起伏伏;有的人爱得轰轰烈烈,有的人感情细水长流;有的爱今朝生明暮远,有的人只陶醉在当下的这一刻不管如何,那全都是爱。而,爱是什么?爱就是──当你喜欢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