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江皇】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打卡百万年,回到地球当半仙
    “恭喜宿主打卡百万年,您可提出一个要求。”万界大殿,由混沌云做成的椅子上,半躺着一个男人。此刻,男人
    异界打卡百万年,回到地球当半仙,屹立万界之巅后,终于可以回到地球过自己的小日子。可是,“外星人攻打地球了!”“怪兽出现了!”“怎么有龙啊!”平静的日子没过多久,各种妖魔鬼怪层出不穷。陈望自己又不想出手,无奈之下,他的半仙路越走越宽。“少年,我看你骨骼惊奇,万中无一,这个迪迦变身器交给你,打…
  • 天渡
    天渡
    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然黄天既死,天道何存?入后院,进西阙,临无望,穿四极,踏玄蒙,寻真我,渡天蒙,在敌人的鲜血中前行,在荒外生灵的绝望中破镜,将这些埋在烟尘里的阴谋一层层的剥开。看一个平凡的少年如何在重重迷幕中演化天地,寻找真我。“若天道如此,我自以身渡之!”不…
  • 戏骨之子
    戏骨之子小说下载
    △流量明星上铺攻X戏骨之子下铺受第一年,他们是舍友关系。戚麟:“我下铺的周末活动是去大剧院当话剧男主角??”江绝:“我上铺是流量明星?”“流量是什么意思?”第二年,他们是密友关系。戚麟抱着手机在宿舍尖叫:“我要和国际影后江烟止演姐弟了!!她是我女神你知道吗!!!”江绝本来想说,祝你和我麻麻…
  • 戏骨之子 完结+番外
    戏骨之子 完结+番外
    《戏骨之子》作者:青律 简介 △流量明星上铺攻X戏骨之子下铺受 第一年,他们是舍友关系。 戚麟:“我下铺的周末活动是去大剧院当话剧男主角??” 江绝:“我上铺是流量明星?” “流量是什么意思?” 第二年,他们是密友关系。 戚麟抱着手机在宿舍尖叫:“我要和国际影后江烟止演姐弟了!!她是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