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江雨轩】的小说是什么?
  • 现代洪荒录
    现代穿越洪荒的小说
    当洪荒界的仙人转世到了现代,当平凡的高中生成了救世主,那么这个世界一定是疯了!在这里,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洪荒。“既然要了我这么宝贵的东西,就给我好好负起责任来!”坐在沙发上的冰冷女王拿着剑,居高临下的看着我。“哈?你在说什么?”跪坐在地上的我一脸震惊地抬起头看着她。就这样,故事开始了。PS:…
  • 新娘逃不掉
    男主女主是林清,慕容,江雨轩的小说是什么
    “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我们是最好的姐妹不是吗?”黑夜中,她痛哭流涕,胸中的愤怒和恨意越积越多。抹去眼泪,粉拳紧握,眼神恶狠狠的发誓道:“云如言,我要你也尝尝我的痛苦,”于是,派人绑了自己的妹妹,代替她出嫁,毁了四个人的幸福。妹妹失足掉入激流中,她的阴谋也随即被戳穿新婚之夜,他满心甜蜜的掀开红…
  • 末世空间:男神独宠丧尸妻
    男神独宠丧尸妻书包网
    末世来临,相恋的男友为了她的小三妹妹将她推向尸潮。重活一世,她主动将丧尸病毒注入体内,获得最强异能,附送空间和萌宝一枚,成为让人闻风丧胆的丧尸女王,唯有他,宠她入骨,让她成为最幸福的女人!:,新浪微博请关注:苏小酥爱吃小小酥有惊喜哦!另有完本书《末世随身空间:倒追男神1000次》,新书《末…
  • 囚天至尊
    至尊囚后 全文
    莽荒古域,道统矗立,人皇古帝,各执一方,神族圣宗,雄霸天下。更有大能者开辟一方水土,设立皇朝帝国,传承万世。时值乱世,群雄并起,各方雄主,纵横一域,震慑乾坤。一手可遮天,一印囚天下。逆越河山,逆乾坤。任我平生,任我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囚天至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穿越之倾国后妃深宫怨
    穿越之后宫为妃
    一个女孩和闺蜜思雅去古装店,试穿古装后穿越皇宫的故事
  • 花都玉少
    玉都花少无删全文下载
    ark身为富豪的父亲在国内被车祸而亡,自幼在美国长大的他,面对阴谋中的各色美女,他要如何查明真相,夺回本属于他的家业呢?10010011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