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池洛】的小说是什么?
  • 万人迷小狐狸不当替身后
    池洛黎星《万人迷小狐狸不当替身后》
    “先生,疼疼我。”季明轩有个乖巧漂亮的小情人儿,貌美似狐狸。小狐狸青涩又迟钝。为了留在先生身边,他努力装出一副浪荡妩媚的样子。可纵使小狐狸练就一副魂销骨酥的身子,仍然受不住先生如狼似虎,总是一身伤。池洛以为那是先生性格使然,默默承受着。直到先生的白月光回国了,他亲眼看着先生几乎把白月光宠化…
  • 两心不猜(高干)
    吃心 高干
    幼圆每一个女孩儿都是一朵花的轮回。苏浅的盛开,只用了那一个夏。而轮回,却用了整整七年。幼圆有一件事,安凌霄没有告诉任何人。一见倾城的那一次,其实是再见倾国。爱上,真正只需要,一眼,十年。幼圆一手遮天,天底下却容不下一个她。浅浅,你明明知道,最卑贱不过是感情,最凉薄不过是人心。但是,你知不知…
  • 金屋藏莺
    金屋藏莺小说txt免费下载
    【公告:每晚零点更,有事或推迟更新会请假】微博@艾了个长腿鱼亲近好友皆知,外人眼中清冷禁欲的单羲衍金屋藏娇,其实是养了个和他去世女朋友很像的替身在身边所有人也都看的清楚,苏莺爱单羲衍爱的死去活来,而单羲衍对她却不屑一顾可后来,爱的死去活来的人成了单羲衍;不屑一顾,也成了苏莺对单羲衍苏莺在单…
  • 金屋藏莺
    金屋藏莺
    晋江VIP20200820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4507 亲近好友皆知,外人眼中清冷禁欲的单羲衍金屋藏娇,其实是养了个和他去世女朋友很像的替身在身边 所有人也都看的清楚,苏莺爱单羲衍爱的死去活来,而单羲衍对她却不屑一顾 可后来,爱的死去活来的人成了单羲衍;不屑一顾,也成了苏莺对单羲衍 苏莺…
  • 金屋藏莺
    金屋藏莺
    [都市校园]《金屋藏莺》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艾鱼(晋江VIP20200820完结) 内容标签:豪门世家天之骄子业界精英励志人生 主角:苏莺,单羲衍┃配角:下本《偷尝荔枝》《过来抱抱我》《驯服》求收藏┃其它: 一句话简介:狗男人×真替身,追妻火葬场 立意: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 双面郎君,娇妻太迷离
    穆庭陈墨《双面郎君,娇妻太迷离》
    她幼年时经历过一场绑架,不知为何竟成为了唯一的幸存者,拥有一个继承了父亲遗志,发誓要永远守护疼爱她的哥哥,就在迎接留学归来的青梅竹马之际,她所任职的中学发生了一起绑架案。哥哥无端被牵扯其中,一直被保护得好好的她,从一开始想为哥哥做点什么,而接触被绑女学生的关系人,到渐渐地因曾经的经历沉浸其…
  • 整容
    今晨整容
    现代娱乐圈伪呆萌实腹黑忠犬攻x傲娇女王受换渣攻狗血替身文he
  • 医仙有毒:纨绔妖娆妃
    绝世妖娆纨绔医妃
    本是人人敬畏的古武医学世家天才少女,摇身一变,成了池家弃之如敝履的废材大小姐。传闻冥王殿下冷血暴戾,貌丑无颜,却被池大小姐误以为是伶院的小倌,调戏不成反被偷香。再见时,她深陷险境,他出手相救,却被池大小姐一脚踹飞。新婚夜过后,看着眼前这张妖孽魅惑的俊脸,池大小姐无语凝噎,扶腰下榻。谣言误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