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池颖】的小说是什么?
  • 这个团宠废材是大佬
    小说《这个团宠废材是大佬》TXT下载
    池颖是梁州公认的小废物,只是仗着池家才嚣张地活到今天。谁知她最后能端了圣殿,还让整个南祇对她另眼相看了呢。剧场A路人甲:“听说了吗?池颖得罪圣殿啦。”炮灰乙:“真的假的?那以后可要让我儿离她远点,免得被连累了,一家子都没命。”柳家家主听闻此事暗暗得意,圣殿肯定要对池家出手啦。柳家终于要成为…
  • 游侠纪元
    海岛纪元游侠
    浩瀚宇宙中,存在着一群名为人类的生灵。在开启大宇宙时代后,这群本来平凡的生灵开始变得强大。幽暗飘忽的黑星上,有千年不动的剑冢守剑人;强大的帝国势力里,有万年尤在的不死灵尊;在冰冷旷阔的宇宙里,有神秘莫测的背棺人;未开荒的星球上有太古前的凶兽,未知的空间里有更大的世界。诡异,神秘,激情与探索…
  • 黑化后我成了团宠[重生]
    黑化后我成了团宠[重生]
    穿越重生《黑化后我成了团宠[重生]》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阮糖超级甜(晋江VIP) 耐心哄了半把个小时,喻裴的情绪才平复了下来。再一觉睡到睁眼,天都大亮了。 池染染这些天不太舒服,做什么都提不起劲,总觉得犯恶心。今天是约好去医院检查的日子。 头天做了噩梦,喻裴还是起得很早…
  • 铜雀春深
    铜雀春深 古
    【经典文学】今日风行,明日经典【流光飛舞】编辑旗下出品如果不让她直面那些血腥伤口,也许她有一天真的能当他手心里的豌豆公主;如果不是自己亲手种下这些仇恨,也许他真的能心安理得霸占她一辈子。他们是倒霉的演员,剧本泡在两代人的恩怨里几经篡改,剧里的爱情故事终于面目全非,走投无路。…
  • 她太甜 金推完结+番外
    她太甜 金推完结+番外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90415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8091 谁都想不到,谢楼会爱上苏荷,爱得死去活来肝肠寸断。爱得极端,偏执,谁多看她一眼,他就要谁死 除了我,谁也配不上你。 ——谢楼 病娇霸道男主vs坚强独立温柔甜美女主 食用指南: 1,新风格,从大学到职场。 2,酸甜苦辣全都有。…
  • 末日家园
    末日家园无弹窗
    万年难遇的天灾,生物科技的遗祸,两者交织在一起让人类陷入灭绝的边缘。一个普通人因缘际会从死亡的边缘挣扎了出来,残酷的现实,生存的危机,各种各样的困难险阻无时无刻缠绕着他,曾经以往的壮志豪情没有了,留下的只有对生命的感慨和无奈。因感染人类变成了丧尸,这种新的生物同幸存的人类争夺着生存的权力;…
  • 她太甜
    她太甜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正文已完结】4.15【番外更新中,接档文小舅顾亦居的《放不下》以及《女配求离婚日常》在专栏里哦】谁都想不到,谢楼会爱上苏荷,爱得死去活来肝肠寸断。爱得极端,偏执,谁多看她一眼,他就要谁死除了我,谁也配不上你。——谢楼病娇霸道男主vs坚强独立温柔甜美女主【微博账号:姑娘叫半截白菜】食用指南…
  • 黑化后我成了团宠[重生]
    黑化后我成了团宠txt下载
    上一世的池染染性子软糯。在学校被人欺负,从来都忍着不说,默默承受。因一场车祸父母双亡后,更是变得沉默寡言。爷爷奶奶嫌弃她是女孩儿,将她赶出家门;叔叔婶婶以“保管”的名义吞掉父母留给她的大额遗产;自以为关系很好的堂姐,因为暗恋的校草喜欢她,将她骗至被废弃的工厂,一群混混不怀好意的在那儿等着。…
  • 百分九:吸血鬼少年
    吸血鬼少年王
    已签约在漆黑的夜色的掩护下,循着空气中弥漫着的淡淡的血腥味,寻找着今晚的猎物。站在时间的尽头,微笑著欣赏整个世界燃为灰烬。夜从此不在仁慈,寂......
  • 快穿之女主她又崛起了
    快穿女主她又崛起了
    有的人拥有成为主角的条件,却没有能当主角的气运。池冉却说,我能替你们成为那个最耀眼的存在。于是她一路披荆斩棘,脚踩反派,收获属于她的鲜花与掌声。——池冉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喜欢自己。她问了,于是就见他笑着说“你的优秀,足以让我的视线永远都离不开你。”爽文,升级流剧情,前期以女主事业线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