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沈新】的小说是什么?
  • 刚重生就被三个女仙给绑了
    男主女主是沈新,瑶薇,溪棠的小说是什么
    沈新重生到了2011年,一般情况下重生是好事,可沈新被分在了二班。请问刚重生就碰到了三个没了修为,只剩下一年寿命,还缠上了自己的扑街修士该怎么办?问题是,自己好像也只剩一年好活的了,这重生的什么劲?
  • 混世魔女pk腹黑军少
    帝少腹黑女
    如果有人问沈新这辈子最后悔的事什么,沈新绝对会说遇到康子岸,一个吃喝拉撒睡全部都要管的腹黑少校,沈新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康子岸,沈姑奶奶要代表国家消灭你!”,可反过来要问沈新这辈子最幸福的事什么,那绝对还是遇到康子岸,有个吃喝拉撒睡都疼人的忠犬老公,沈新最常炫耀的一句话就是:康子岸是姑奶…
  • 灵气复苏之我是女神
    上海市一间普通的出租房内,突然床边的闹铃响起,这声音并非寻常的刺耳铃声,而是某位动漫女主的甜美声音。
    穿越到另一个平行空间的地球,这里和原来的世界历史完全一样,只是11年前,科学家做实验打开虫洞后,引发了一系列的变故,地球充满了一种叫灵能的能量,全部生物都进化了,而且地球上随机会出现未知的空间虫洞。沈新发现自己昨晚玩的手游也被带过来,得到一个女神系统。当他抽卡得到第一位女神后召唤,惊恐的发…
  • 信念公寓
    小说《信念公寓》TXT百度云
    一个龙蛇聚集、鱼木混杂的地方,各色不同的经历,各自拥有的梦想,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秘密呢?而这些人之间,又会发生些什么呢?就带着这样的好奇,开始走进他们的生活吧。
  • 向晴,命中注定爱上你
    命中注定我爱你小说晴好星辰
    沈新:过错只是错误,错过却是一生的遗憾。青简:你好,我叫青简。蔓蔓青草的青,简单的简。谋梅:何阳,你要的不是我,你要的只是有人宠爱你的荣耀。柳依依:曾经的我不配拥有美好的你,对不起。我们妄想掌控自己的人生,却忘了,我们——从来都不是主角。四个女孩的爱情故事,向晴,命中注定爱上你。
  • 互身
    小说《互身》TXT百度云
    神话中的生物是否真实存在?地下是否遗留着消失的古文明?一个偶然机会,户外探险爱好者迷途遇险,揭开了深埋地下的秘密。然而,这其实只是噩梦的又一次轮回。
  • BTS:非法入境
    非法入境小说下载
    (存稿中)&『话本世繁华,奶思尽风流』(待理大纲)“你非法入境我的心,我却无法将你驱逐出境”—只是因为一张背影照,沈家的小姑娘成了所有人虎视......
  • 龙之星戒
    综漫之星戒
    《龙之星戒》故事提要——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少年,却卷入一场他本不该经历的异修争斗之中,而正与邪,善与恶,是与非又怎么划分?他慈悲,别人当做弱小。他忍让,别人视做软弱。终于他选择爆发,他收起慈悲,拿起无情做面具。他收起忍让,拿起坚硬做武器。终于他站在顶端,俯视众生,成为令人艳羡的异界之王…
  • 春天式(仕安)
    春天式(仕安)
    春天式 作者:仕安 内容简介: 你能想象两个杀人犯逃逸,最后能当上演员的事情吗,还瞒天过海的没罪了,这就是我想要说的。 第一节 女人站着的时候成八字型的肯定就是个货。王力说 我说,为何。 他说,你想啊,那样的姿势除了干还能干什么 哦也对。
  • 我是哭鬼师
    鬼笑就是鬼哭
    拿人钱财,替人消灾!我是一名职业哭鬼师。不给死人哭坟,只给活人续命!接下来我会为你讲述一件件诡异恐怖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