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沙伦】的小说是什么?
  • 先婚厚爱之枭宠辣妻
    先婚厚爱之枭宠辣妻
    关于先婚厚爱之枭宠辣妻:她纯真乖巧,所有人都被她玩转在那天真乖甜的笑脸下。他温润无害,俊逸清朗,万千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一次失策,她的纯真乖巧栽在他温润无害的笑脸下。第一次相遇,她无辜纯真的让他成为了她的替罪羔羊,面临被捕,他不动声色的勾了勾唇,轻易破了这个局,化被动为主动第二次相遇,她天…
  • 转生为邪恶贵族的女儿
    转生为邪恶贵族的女儿
    我的人生无疑是失败的,以身体健康换取金钱的结果,换来的就是在家中突然猝死,死的时候也只有独自一人,无人察觉,对此生已经绝望并已经迈向终结的我,只能稍微期待下一世的自己能更有才能、被亲情围绕。......嗯?我变成了一个五岁的小女孩,这就是大家常说的转生吗?还好这一世的家人很温柔......…
  • 恶龙的低语
    黑龙的低语小说
    敏感多情的异界来客,懒散贪欢的贵族子弟,残酷无情的裁决者,花言巧语的魔神信徒,穷凶极恶的罪恶之龙所有的称呼,都不足以形容我——艾伦·哈利德。
  • 农场主的中国娃娃
  • 农场主的中国娃
    农场主的中国娃娃书包网
    现代高h1v1he项羽儿真是倒霉到家,不但失恋了,居然还在酒吧发泄情绪时被人拐卖。好好的一个“分手快乐游”成了美国乡村婚礼呜呜呜,她才不要嫁给一个满脸都是大胡子的老农夫!可是怎么逃得出这人生地不熟,再加语言不通的荒野?还没等逃出,一张大大的情网就在丘比特小弟弟手中张开。实在是垓下凄凉生意上…
  • 对抗游戏
    对抗游戏
    《对抗游戏》冥王 一、再回巴格达 流云似缕,月华如水 我站在沙滩上,静静聆听海浪的低吟。臂弯中的红色天堂鸟在月光下散发出淡淡的光泽,仿佛随时都会挣脱我的手臂化蝶飞走。 我在世界游荡了三年,每到一个能看到海的地方,都要带一束天堂鸟去海边,去倾听朋友同大海融为一体的心跳和呼吸。大海,是最能…
  • 父亲节礼物
    父亲节礼物
    N部乱伦+强暴等等让你下合集[TXT]
  • 父亲节礼物
    父亲节礼物
    乱伦小说56部短篇 7部中篇(有目录)[TXT]
  • 父亲节礼物
    父亲节礼物
    【经典的色文合集】【全】【作者:不详】
  • 商业7
    商业7
    [玄幻]异世之商业霸主7 作者:闲来无事[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