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沙灵】的小说是什么?
  • 魔尊他大逆不道
    魔尊他大逆不道
    豆腐阅读20211003完结 强强重生正剧古代架空仙侠双洁 简介: 内心阴郁黑化外表纯良攻X高冷强大谪仙美人受。 年下,双洁,强强。 生而为奴的鲜于昊扬,在要被剥皮剖心之际,遇到了他此生唯一的神明。 等待他的,是光明的救赎,还是另外一种深渊的开始?
  • 我用圆周率突破一切
    德鲁霍奇《我用圆周率突破一切》
    林藏低头望着胸口上那道吓人的伤口。如果再深上一厘米,恐怕心脏都要被刺破。圆法珠在心口徐徐地转动。不知不觉,圆满度又增加了2%。102%的圆满度,已经足够一次普通的提升。那么...想要缓解当下身体的窘境,很显然...林藏望了望属性栏里代表体力的数字,心下一声低喝:提升!圆法珠转动,无数黑色能…
  • 我真没想当祖宗
    我真没想当祖宗
    武道至尊苦心钻研的功法是自己创作的科普读本。丹道宗师苦苦追寻的炼丹总则是自己随手写下的笔记。阵法大能日夜参悟的古阵残图是自己画下的美人画卷。占卜仙师守口如瓶的预言是自己唱出的一句歌谣。炼器神匠视若生命的神铁是自己随手捏成的铁疙瘩。再一次从沉眠中醒来,元尘发现自己竟然成为了这一个轮回时代的祖…
  • 混在汉末做军阀
    重生汉未做军阀
    什么!老爹一上来就死了?什么!皇帝一上来就死了?什么!主角一上来就死了?小羊,你要老婆不要?要!小羊,你要名将不要?要!小羊,你要玉玺不要?要!啊不不要!
  • 星球进化
    星球进化类小说
    何为平等?生命平等。尔且胸无大志,碌碌无为能为三斗米折腰;尔且人生坎坷,跌跌撞撞举步维艰满腹才华东流水,百年过,祖牌留名;尔且英雄盖世,弹笑间樯橹灰飞烟灭;尔且壮志豪情,一怒冲冠为红颜;百年过,黄土埋骨;万年过,清风拂,皆作烟云散。古老相传
  • 后备
    后备小说
    作者:倪匡前言后备是一个专用名词,大多数的情形之下,用在体育运动上。例如一队球队,必有后备队员。以一队球队为例,在正常的情形下,后备可能一点也起不了作用,正选球员比赛,后备只是在场外等著。一旦,正选球员表现不理想,有受伤的情形出现,那时候,后备才发生作用,顶替正选,使整个球队,仍然在正常的…
  • 阴阳师战争
    兄弟战争阴阳师综漫
    “阴阳师,历朝历代禁忌的职业。可以借助世界规则和逝去的鬼魂灵力改变操控世界的人。被世界中的统治者所不承认的存在这就是阴阳师。孤独而危险的一群人。被历朝历代当权者追杀的一群人。所以,知道阴阳师存在的圈外人——都要死!这是所有阴阳师必须遵守的铁律!”——阴阳师谢赋
  • 不灭修魔录
    帝山之巅!乌云遍布,狂风暴雨,电闪雷鸣,金龙隐游。天地深陷的黑暗里,一条白光急速闪过,众星拱月的山脉
    帝尊之战持续了数月之久死伤无数众多的强者陨落此地!血影帝尊拼进最后一丝神魂之力将“灵”打散,化作一道光点隐没在这世间!“这万恶之源!谁都别想得到!”
  • 混乱sans的沙雕日常(自设)
    混乱Sans的日常
    混乱sans的沙雕日常(自设)(普通用户2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