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沙羽】的小说是什么?
  • 美杜莎之约
    魔物娘美杜莎
    时间是个好东西,它不仅能见证成长,还能戳破谎言。梅杜砂虽然是个谎言精,但是请不要戳破她的隐藏,因为她和谎言与时间一样可怕!尽管如此,梅杜砂却只想抱住时间的大腿!她,摩羯座,是个誓要修练成美杜莎的怪物!以上是梅杜砂自己眼里的自己,实际上在写故事的人心里,作为摩羯座的梅杜砂虽然已经见惯了谎言,…
  • 刑事女律师
    家事律师
    C.K从浙东大学毕业后面临所有毕业生都会面临的问题,工作。C.K以专利律师事务所向父亲郝万棠要了一处办公室进行办公。在一次面对可以提高事务所营业额的机会挑战时,C.K果断接受,但是却需要刑事律师为一个嫌疑人作无罪辩护,成功才能获得专利代理。C.K就这样认识了常胜刑事女律师司马淇淇,司马淇淇…
  • 光脑风流
    小说《光脑风流》TXT百度云
    作者:抱香第一集第001章智慧光脑秦风躺在床上,假装熟睡,眼睛却微微打开一道缝,偷偷观察着小姨的动作。苏燕把秦风的房间打扫了一遍,望了一眼摆放在房间角落里的那台286电脑,好一阵叹息。那还是秦风的爸爸秦伯延,用上学时打工赚到的第一笔钱,买一些别人电脑上拆下来的半旧散件,自己组装的。一晃眼,…
  • 光脑风流(抱香)
    光脑风流抱香全本下载
    作者:抱香因车祸意外而半身瘫痪的秦风,对自己的未来完全失去希望,满心寻死的他,打算以触电的方式告别这个世界,把主意打到了家中的286电脑上,却没想到这台古董电脑上的电脑晶片,竟因此寄宿在他身上,甚至拥有治愈他身体瘫痪的功能!治好了自己的瘫痪身体后,秦风开始发掘光脑的各项能力,从电脑软、硬体…
  • 凝华学园捉鬼奇谈
    凝华学园捉鬼奇谈全文下载
    作者:月翼鬼舍(一)寂静的山林里吹着孤寂的风,墨蓝色的夜空星星点点,却不见明月,遥远的地方传来阵阵松涛声,像汹涌的海浪。五岁的杨飒坐在草地上,手中拿着一只红玉髓吊坠,不解地望着自己年迈的奶奶。奶奶已经年近古稀,脸上满是重重叠叠的皱纹,身材瘦小得像个发育不全的少女。但她的身手依然矫健,枯瘦如…
  • 超级大脑
    陈雅慧林书瑶《超级大脑》
    如果有一天,家里都要布满灰尘的那台286老爷机,钻进了你的身体,还可以吞噬其他新型号的电脑主机,不断升级,又会带来怎样不一样的人生?那激扬的青春,美艳的校花,纯纯的爱情,美妙的生活,又该多么的甘美?
  • 不再彷徨
    “星波,你说现在农闲,没有什么事情做。本章节由芗`忖`暁`説`網www。XiangcunXiaosh
    梦想,对于你来说,是什么?以梦想作为目的,将自身推入深渊,换取他人的幸福?还是以梦想为手段,用正义的名号,将所有人推向苦难?
  • 军王是死神
    墨君从昏睡中惊醒,双手本能的握紧,满是汗水的额头上青筋突起,幽暗深邃的眼中闪着流光,就像一只活在黑暗
    重生一世,墨君发现,自己欠的挺多的。豪门寄养,自己欠了脸上写着求打脸的叔叔婶婶。军校装逼,自己欠了等待着想被撩被泡的汉子妹子。战场披靡,自己欠了一个个争做自己调味料的虫子一族。婚姻生活,自己欠了额不对,这个没有!这个真没有!!喂!对面那只傲娇你别这样看着我,我肾在慌!某傲娇:对你的未婚夫这…
  • 凝华学园捉鬼奇谈
    凝华学园捉鬼奇谈
    《凝华学园捉鬼奇谈》 作者:月翼 鬼舍(一) 寂静的山林里吹着孤寂的风,墨蓝色的夜空星星点点,却不见明月,遥远的地方传来阵阵松涛声,像汹涌的海浪。 五岁的杨飒坐在草地上,手中拿着一只红玉髓吊坠,不解地望着自己年迈的奶奶。 奶奶已经年近古稀,脸上满是重重叠叠的皱纹,身材瘦小得像个发育…
  • 天使天使我爱你
    天使天使我爱你
    《天使天使我爱你》完结 作者:灵零爱 恢复人形的妖星看到居然是火阳救了她,不由颀喜若狂,但是没等她开口火阳就开口说道:“妖星,想不到我们在一起八百多年,你还是一点都不了解我,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你听着以后不许在找沙羽的麻烦,不然我会亲手杀了你。” 妖星听了完全愣住了,许久她才一脸悲愤的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