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法鲁斯】的小说是什么?
  • 巨龙之凛冬已至
    蛇仙by凛冬已至在线阅读
    别开枪,自己人,我是银龙,真的,虽然个头小了点,这也不怪我啊,发育不良嘛,你不信你用灵光探测魔法,你见过哪条白龙是守序中立阵营的,说着法鲁斯暗自松了口气,幸亏自己机智,把阵营偏向给转变了,虽然骗不了其他同为巨龙一族的龙,不过骗骗这些人类还是可以的。ps,这不是同人文不过偶尔会出现一些角色,…
  • 异世界我被巨龙收养了
    异世界我被龙
    补充我喜欢ff14,文中玩了不少ff梗。异世界基建升级流,女主身为一个生活能力低下的996社畜,在龙的宠爱下努力生存下来的故事。男主是龙,双箭头。路娅穿越到了末日之后的异世界。当她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魔物市场的一个牢笼里,作为待估价商品出售。世上魔物横行,人类无力反抗,文明的时代过去,剩…
  • 异世界我被巨龙收养了
    男主女主是路娅,红龙,法鲁斯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异世界我被巨龙收养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鲨鱼子(晋江高积分VIP完结) 路娅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只有路小法依然不明白自己到底说了什么,“变绿是什么意思啊?像人类干爹变成的龙一样的颜色吗?” “你长大后会明白的,乖,自己去玩,如果对那场大战还感到好奇的话,就去问你的…
  • 魔法少女安真
    美少女安真真
    缺少感情的少女,炼金世家的最后之作,追寻家族最终的梦想,以人之躯抵达神之境。
  • 红色警戒之乱世霸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