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泰利】的小说是什么?
  • 吟游异界
    异界吟剑行
    当碰见战胜不了的敌人时,“系统,播放《奔跑》,快溜。”当队友扛不住敌人攻击的时候,“系统,播放《坚强》。”当魔法师的魔法威力不够的时候,“系统,播放《PSImissing》”这是一个吟游诗人带着有bgm的系统游历异界的故事。
  • 星际翻盘小能手
    “轰隆轰隆”“咻嘭”炮弹像流水一般被投射,小范围的核武器甚至成了攻击主力。那座巍峨的纯白sè建筑在炮火
    作品简介:21世纪实验体,一朝苏醒在敌人厨余之中。余净发挥死不要脸精神,努力生存在未来星际时代。意外分化为哨兵之后,作为少数派女性哨兵,因为虚拟伴生兽形态弱鸡,被送上战场前沿做炮灰。余净牢记穿越铁律——炮灰要想活着,就要变强!
  • 黑暗大师
    黑暗大师txt
    原罪,出生之罪。母体受尽苦难,孕育之时,寄生母体之内,吸取精华,怀胎十月,一朝分娩,母体死生一线。人之出生就是一场罪恶,每个人身上都带有原罪。即便好事做尽,也有该死的理由。黑暗系推理小说,人性罪恶的一面。泰利,一个全身严重烧伤,长相似人非鬼的小孩,只能坐在轮椅上勉强运动,却拥有极高的智商,…
  • 全息网游之君染墨香
    全息网游之君染墨香119
    墨南从末世来到了这个新的世界,却发现:唉,这里不在天朝的历史里。哦,带了个作用不算大的系统。啊,这是单机游戏世界吧。嘛,被困在这个村子里了。哇!单机游戏联网了!嘿,我也是有竹马的。不过最重要的是这里环境好啊,各种食材都能健康成长。不管是见过的,没见过的都逃不出墨南的手掌心。跟她一起带上小萌…
  • [综英美]韦恩家的美食
    综英美韦恩家的公主殿下
    哥谭首富又双叒叕领回了一个孩子,据说这个也是亲生的。所以说那两个能为韦恩家留籽的姐妹到底是怎么做到的?!——by布鲁西的女伴们(过去时)亨特是一个七岁的男孩,但他有一个秘密,那就是他有一本能召唤出美食、可以开发荒岛的魔法书。这个秘密他谁也没有告诉,除了他的家人。▼1.主角七岁,无CP纯亲情…
  • 拳皇:宿命之轮
    拳皇宿命之轮小说
    他,手中燃着苍炎,却一心想要复仇。他,体内流着疯狂的血,却不甘屈服于任何人。他,背负着宿命,却一心想要打破压制整个家族的宿命。他,是新一代的拳皇,是新的救世主。他的名字八尺琼绝。
  • 规则补全计划
    恶魔法则补全计划
    人类想要增强身体素质需要反反复复不间断训练,那世界呢?轮回,通过一次又一次的如同剧本般的世界线循环。在一次次上演的舞台剧中利用一种名为主角的生物不断变强。每一次轮回,名为主角的生物都能引领时代的风潮,引领一个时代的进步。“去吧!我的孩子,去开拓只属于你的世界吧。”这是世界对主角祝福的低语。…
  • 重生异界享受人生
    异界重生之享受人生
    他没有傲世的武功、惊人的魔法,更不可能成仙成神,但是他确有不同种族的伙伴、亲密相依的魔宠、超凡脱俗的伴侣、幽默逗趣的家人、整人搞怪的技能,看咱们的猪角把台湾的夜市、日本的极限体能王、哈尔滨的雪橇竞赛、爱尔兰踢踏舞等不同的游乐设施、观光景点及大型的比赛通通都搬到异界去。
  • 亡语流淌之冥
    亡语流淌之冥
    他,被人称作魔头;他的家,被人称作邪薮鬼堂;他的家人们,更是被人一一冠以凶残恐怖的称号。在这个所有人都信仰神圣诸神的世界,他就是一个被人们公认为极恶的存在。“但是,人类,你们却丝毫不敢冒犯于我,不是吗?”
  • 拳皇之梦
    拳皇之梦
    作者:育第零章序(1)两个大约5、6岁的小孩在街道的深巷里玩耍。“来,哥哥,给你吃一半。”异常可爱的小女孩把咬了一半的棒棒糖递给一个满头白发的小男孩。男孩小小的咬了一口,又还给小女孩:“娜娜吃吧,哥哥不爱吃糖。”“嗯”(2)“哥哥,你真的不冷么?所有人跟我在一起都会冻的发抖的!他们都不愿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