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泽尔斯】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管家
    重生之管家by
    作为管家,他或许并不称职,却无阻他全能的天赋。“小少爷,威胁已经消除。”本世纪最受瞩目的管家恭敬地禀告任务完成。电话另一端,却没有传来熟悉的声音。“顾管家,你的少爷在我手,要救他,你过来换。”邪魅的声音响起。挂掉电话,教父大人抬头看着对面坐得优雅的贵族少爷,两人不约而同地举起酒杯,碰杯。“…
  • 重生之管家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迈柯斯,兰斯特,顾奕城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管家》作者:zeroo 重生之管家的内容简介 作为管家,他或许并不称职,却无阻他全能的天赋。 “小少爷,威胁已经消除。”本世纪最受瞩目的管家恭敬地禀告任务完成。电话另一端,却没有传来熟悉的声音。 “顾管家,你的少爷在我手,要救他,你过来换。”邪魅的声音响起。挂掉电话,教父大人抬…
  • 诸天融合我为王
    天蝎王融合
    诸天融合,万界归一!巨大的高达以不可匹敌的威势冲向吕布,无数的炮火子弹激光射线犹如瀑布一般其倾泻而去,高昂的呼喊声从高达内置的扩音器中传出:“大人!时代变了!”吕布看也未看其一眼,仅仅只是随手一戟,就斩出了一道蔓延数万米的深渊,让天空中的云层也为之退散。数千名龙骑士驾驭着巨龙翱翔在高空之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