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洪彤】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女神希尔薇
    女儿希尔薇下载
    一个失魂落魄的奴隶,遇到了一个暖心的主人。能否让她变成一个正常人?城市的复杂,是否会再次侵袭少女的心
  • 全球轮回:我能掌控一切
    我掌控了一切txt下载
    《神话》世界,别人在杀小兵时,秦风直接夺了秦帝的长生不老药;《摩登如来神掌》世界,秦风截胡主角,吃了大还丹,修炼《如来神掌》;《龙珠》世界,大家一头雾水时,他已经集齐七颗龙珠向神龙许愿;《天龙八部》世界,他先截胡段誉机缘,后提前破解珍珑棋局,获得无崖子七十年功力,威震天下!当其他人还在修炼…
  • 我在异界打零工
    我在异界打零工
    《我在异界打零工》遭女友和情敌陷害,不仅被打断了双腿,还被无情的推下悬崖,赵亮本以为必死无疑,没想到竟然被一个糟老头子救下,这个糟老头子坏得,将他带到异世界修仙门派做小工来回报他的救命之恩,从此赵亮就过上在现代都市和异世修仙大陆来回穿越的潇洒日子...
  • 王子夜未眠
    王子夜未眠
    《王子夜未眠》完结 作者:艾晴 你的王子出现了吗?还是他就像刘德华、金城武、黎明等梦中情人一样。今夜又不知会到谁的梦里流浪了,而且你老是担心他不属于你一个人。别怕,有梦就去追,成人的童话世界,经不起沉默的等待,别让你的王子睡着了! 期待你与未眠的王于——爱情夜未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