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洪雪】的小说是什么?
  • 不见就不散吧
    小说《不见就不散吧》TXT百度云
    小说名:不见就散吧作者:逝忆流缘楔子“会不会很痛?”“会吧。那你怕吗?”“不怕。”男孩摇了摇头逆着阳光看着他,伸出手“把你手给我。牵着。我一点也不害怕。”五月的阳光温暖、柔和。五月的风轻巧、乖顺。“小言,不能放手哦。牵着就不能放。”没有把手放进他的手心,而是轻轻的挑起他耳边的发。那个叫小言…
  • 猛诡惊魂
    郭阳洪雪《猛诡惊魂》
    一个个奇怪感应,一个偏僻山村的诅咒少年。一个个恐怖噩梦,一个嫉恶如仇的警局警花。一本本诡异笔记,一个半醒半醉的精神病人。三个命运相同的年轻人,为了打破诅咒,改变命运,也为了拯救被诅咒之人,他们与诅咒做搏斗,他们到底能不能打破诅咒,改变命运,战胜死神呢?
  • 七杀殿
    七杀殿有哪七杀
    上次来天山九关个人赛的时候,还是在个人赛刚刚开始的时候,荆堂与胡媚一同前来。而且,在初赛的时候,两人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获得了极高的奖励。可是如今,这里的人越聚越多,但荆堂身边的胡媚,却依旧不见踪影。“不知道媚儿现在在哪儿。”看了一眼熙熙攘攘的人群,荆堂静静的走了过来。按照规矩,一组最多三…
  • 奶酪陷阱唯愿你安
    宋唯刘正《奶酪陷阱唯愿你安》
    宋唯安第一次见到刘正,单纯的认为他是喜欢的人的好兄弟;第二次见他,就感觉到他不为人知的一面。刘正再见到宋唯安回想起关于白仁浩的记忆,第一反应把她归为需要打击的人一类。所以,为什么会喜欢上呢,大概是温暖吧。
  • 校园枭雄
    校园绝品枭雄
    行头犀利、表情木讷的凌沧,作为特招生从偏远山村来到国际化大都市的贵族中学,除了学习成绩很好,似乎没什么特别。然而,凌沧实际上有着高超的身手、特殊的能力和不凡的身世......各种女孩、各种权贵、各种势力,凌沧纵横捭阖其间,发现了这个世界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并创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帝国。~~~…
  • 海月奇遇
    我常常开车到海边去。我的办公室离海边很近。夸张地说,当我睡在办公室那张大的书画桌上,我可以听到海潮拍
    远古,宙斯大神与宇彼大神掌管宇宙。后宙斯进入休眠期,宇宙之神就只有宇彼大神主宰宇宙。失德的宙斯还将会醒来,与宇彼展开宇宙之战。本书之第三部,《星河纪元》部分,会在这背景下展开。而本书第二...
  • 情定帝国总统
    主角是苏玖和皇甫爵的小说
    ★★★本书简介★★★苏玖皇甫爵小说《情定帝国总统》,作者是浅玖讲述:苏玖是A国有名的女主播,他是商界中传言残暴无情的帝国总裁,一次意外的邂逅,他闯进了她的房间,拿她当做挡箭牌,躲过追杀,她本以为他离开后,便不会再有交集。不料一场交易,让她与他的纠缠越来越深。
  • 警匪夫妻
  • 异界仙魔天下
    异界仙魔天下
    身为特种兵的他来到神魔大陆,在这里万族共存,为了主宰自己的命运,斩万族,创势力,一声令下万族共尊,大陆皆颤,这一世他要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
  • 校园枭雄
    校园枭雄
    【校园枭雄】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作者名]青光楚辞[类别]校园风云[最后更新时间]2011112912:00:00.0 作品相关 初来乍到,请多关照[本章字数:117最新更新时间:2011020909:43:04.0] 这话听起来有点像日本鬼子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