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海东】的小说是什么?
  • 从轮回乐园掠夺
    轮回乐园 世界争夺战
    当一个世界达到鼎盛之后必会开始衰败。深渊就会侵袭,维度也会破灭。有人一剑隔断古今未来,想要阻止,有人穿越时间破灭根源,将其湮灭。可寂灭无根无序,不可追溯。直到那来自界外之人的降临····。军团+科技+土匪+无女主+杀伐果断第一次写书,有什么问题可以给作者提。有什么好的动漫世界或者小说世界都…
  • 听说你是假面骑士
    假面骑士听书
    【【“脑洞大开”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某boss正抱着头趴在地上,它身上还有很多拳脚印“男人大战!1v1,这不公平!”海东笑道“这是正义的群殴,还有你一个反派就别喊公平了好吗”
  • 修真华夏
    华夏修真太子
    张海东.19岁在图书馆遇见带领自己步入修真之路的清风前辈,进入清大以后正式踏上修真之路.一次偶然情况之下练就其上古修神专有的七彩神光。在一次小兴安岭的训练当中获得了上古神巫族认可后开始了自己人生中的一段传奇之旅。俗话说:修道之人多如牛毛,成
  • 元灵恩仇录
    海东芸儿《元灵恩仇录》
    ()()浩然天地,广袤无垠,元灵二气,孕育众生。大漠,林海,险峰,江河,将元灵大陆分隔成四部分,东玄域,西贺域,南瞻域,北俱域。四域之人文风景迥异,名山大川壮美,无数修真门派散落其中。为达到长生不老,飞天遁地,呼风唤雨,乃至掌控一方天地,修真者们有的潜心修行孜孜不倦,有的恃强凌弱,抢夺灵药…
  • 从书贩到总裁
    海东丹妮《从书贩到总裁》
    刚被查出来身患绝症,发妻却带着孩子弃他而去。只会辛苦码字的程序员,创业失败。跑到山里去宿营,无意中挖出一个外星坠落的飞行器。从此开挂的人生和数不尽的财富。隐藏在世间的暗黑高手。【书友群】1104255281
  • 花都极品妖孽弃少
    花都极品妖孽弃少txt下载
    什么?校花了不起啊?放开你的咸猪手,别占我便宜!等等!你那大小姐别靠过来,跟你很熟吗?别套近乎!怎么?以为自己是世界小姐我就会跪舔你?做梦吧!你是疼迅公司老总?拿开你的臭钱,老子不稀罕。你是全球首富?要把旗下所有资产交送给我?想得美啊,谁有时间去管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滚滚滚!不论你是美女还…
  • 幽灵火车
    幽灵公jiāo车
    中俄边境一直流传着“幽灵火车”的传说。之所以称为传说,是因为没有人相信它会真实发生。然而在K19次国际列车上,一节车厢竟真的在途中离奇消失。画家杨海则恰巧阴差阳错的登上了这列火车并随之进入了一个匪夷所思..
  • 诸天第一当铺
    诸天第一当铺txt
    掌柜跑路,小伙计倒了霉,但却因此得到了一座破损的天道当铺。当铺之中,空空如也,宝贝呢?龙族敖烈,以龙族半成气运做抵押,典走极品仙器一件,十万年内赎回,以上品仙器三件做息。玄霜界主,以五万年寿元做抵押,典走神品功法一篇,三万年内赎回,以九品神通一篇做息。无心道君,以毕生爱恨做抵押,典走绝世道…
  • 舞乐传奇:余生漫漫
    兰玛珊蒂的两只眼睛炯炯有神,犹如夜空中的星辰,不知情的人,根本不知道她是一个盲人。其实,她渐渐眼中已
    舞乐传奇,海东来和兰玛珊蒂CP同人文。“原来不知不觉,我们竟然有那么多的回忆,总以为是送君不觉有离伤。”“当年的我,不知道旁边的小屋子里竟然......
  • 苍海之鹰
    苍鹰之死
    偶然的机遇,必然的结果。外星的文明,地球的文化,相交融、沟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