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海伦斯】的小说是什么?
  • 神秘大裂谷
    小说《神秘大裂谷》TXT下载
    1981年,中国的一个地质学家带着他的两个学生来到了非洲考察,他们在肯尼亚山上意外发现了一块十五亿年前的核反应堆化石,如果这个发现真的成立,那就颠覆了地球上人类发展的起因,因此他们不敢下这个定论。后来他们碾转来到了大裂谷,接连发生了许多离奇的故事这是一篇科幻小说,宇宙之大无奇不有,地球已经…
  • 海贼:我是世界贵族
    海贼之世界贵族公主
    希沃尔转世成为天龙人,获得幻兽种·天使果实能力,以精神维系并创造灵魂国度。他从灵魂中汲取知识、以净化洗涤污秽、以安歌平定人心、以审判制裁邪恶。他是天龙人,亦是世界的光。标签:【慢热】【轻松/日常】【幼驯染】【大量原创】
  • 超级兵王养成系统
    小说《超级兵王养成系统》TXT百度云
    一个苦逼的学生,偶然之间得到一套兵王养成系统,从此咸鱼翻身,称霸天下!在这套系统里,他不但可以提高自身的本领,还可以和美女教官“切磋”武艺系统在手,天下我有!
  • 从零开始的除妖纪
    男主女主是慕容,西西,明柯的小说是什么
    天穹山顶,天使降临。黑火弥漫,绝望弥散。紫族禁地,遍布焦尸。除妖世家,一蹶不振。四年后,紫族后人楚暮云,启程踏上了复仇之路,企图灭世的千年阴谋也正式拉开序幕!
  • 超人类传说
    超人和传说
    人类文明的浩劫,动荡不安的年代。曾几何时,历历在幕发生在你我眼前的一些狂人之举,不被凡人所懂。一旦关乎切身利益,都大呼小叫避之不及。是否末日来临,还是新时代诞生。敬请关注超人类传说~(书中为避免政治、宗教等敏感话题部分内容别名代替)欢迎大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