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海裕】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官路商途
    重生之官路商途正版阅读
    更俗又为我们塑造了一个自控力超强的新时代超级男人,性的冲动和挑逗对于一个16岁的男孩,无论生理和心理都充满萌动的少年无疑是巨大的挑战,遥想94年的时代背景,传统思维还占据着主导地位,这样的男孩子(拥有成年男子的成熟心理和21世纪无比开放的观念)对于御姐的诱惑是巨大的,还提到陆续会登场幼龄、…
  • 重生之官路商途
    重生之官路商途
    《重生之官路商途》 作者:更俗 更俗又为我们塑造了一个自控力超强的新时代超级男人, 性的冲动和挑逗对于一个16岁的男孩, 无论生理和心理都充满萌动的少年无疑是巨大的挑战, 遥想94年的时代背景,传统思维还占据着主导地位, 这样的男孩子(拥有成年男子的成熟心理和21世纪无比开放的观念) 对于…
  • 重生之官路商途
    重生之官路商途
    作者:更俗【,】楔子楔子天气刚转凉,入夜之后起的风吹凉夜色如水,车从外环西路转入青年路,从明诚大酒店往南到锦衣湖绵延数公里内,随处都看得到站街女郎向路过的男士抛送媚眼。张恪放慢车速,嘴里叼着香烟,看着入夜以后就在人行道上来回穿棱的站街女郎,大片残雪一般的胸脯与大腿暴露在贪婪而昏黄的路灯之下…
  • 南树盛于春
    南树盛于春
    平时在班上一直沉默寡言、孤僻怪异的南树,引起了活泼可爱的春序的注意,点燃了春序的好奇心。春序在观察他的过程中,逐渐发现了南树异与别人的地方。而南树的心里,春序的份量渐渐的也越来越重,但是迟钝的南树,什么时候才能发现自己内心微妙的变换呢?两个人的感情又能不能越过时光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