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淡炎】的小说是什么?
  • 合租计划
    淡炎:书中的主人公,20岁,婴儿使被抛弃,让一个老特种兵捡到,在部队被战士们扶养长大,部队等于淡炎的
    一个在特种部队长大的孩子,经过非人的训练,终于长大成才,而且由于多年战功的积累被部队的最高长官上将,封为上校旅长,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校级长官,年仅20岁.他所有的个人资料被军部定为国家最高机密,只因为他有着特殊的使命.执行任务中,机缘巧合,他和三个女孩住在一起,“合租“从而成立.“计划“开…
  • 斗酒问人间
    小说《斗酒问人间》TXT百度云
    九天凌空,万世争雄,寻日月,觅孤星,问诸宇茫茫,谁主轮回!寥寥蹉跎岁月,曾有一道,观灵心、洞明理、视天地、望今古、逆生死、斩因果、了轮回、塑......
  • 残存
    残存
    《残存》完结 作者:段乱廿乱 作者留言:撒花吧嘿嘿谢谢大家陪了《残存》这么久,有几个月了吧。谢谢大家在我没有更新的时候留言鼓励,谢谢大家一直支持着小月雾,为他喜,为他悲,为他伤心,为他叹气,也为他开心。我一直预想把回忆部分写完就完结,不知道大家看到这个完结后会不会很惊讶,也许大部分朋友会…
  • 不一样的小说
    不一样的小说
    你以为这是小说,上有九天圣女为你红颜知己,下有各种逆袭吸血翻盘?醒醒吧,动不动杀人装逼的时代过去了!欢迎来到不一样的世界!旁白内心戏:说真的,这么正经干嘛?继续当个瓜皮它不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