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温承言】的小说是什么?
  • 惊!大佬每天都想给她孩子当爹
    小说《惊!大佬每天都想给她孩子当爹》TXT下载
    【1v1,宠文】林家小公主家逢巨变与温承言达成协议,委身于温家太子爷。之后发现怀孕并生下孩子。结果惨遭林家抢夺小儿子。为躲避林家控制,无奈只得带大儿子跑!七年后,林果果逆袭归来,扮猪吃虎等待时机,实力吊炸天!萌娃相见互换身份,玩心四起,惹得温少频频怀疑人生到底哪个是他娃?林果果白眼一撇,轻…
  • 大宋天骄
    大宋天骄
    "相公,你打扮得如此风骚,莫非又要去媾女不成?咳咳娘子,斯文些,读书人说那叫渔色猎艳!可是相公,我家院子太小,已经住不下如此多美女了。好办,赵构同学,把你家皇宫借我住住!徐子桢说:天下在手,美女我有!这是一部轻松搞笑附带金戈铁马征战天下豪气万千的非后宫类小说!"
  • 渔色大宋
    类似渔sè大宋小说
    在这个地方说成亲的事其实是很不合适的,但是徐子桢说得没错,内奸被剐了,玄衣道长他们的仇报了,说起来真是件喜事,再说应天府百姓或者说大宋百姓被压抑了这么久,终于迎来了一场他们渴望的大胜,确实需要让他们好好发泄一下心中的积郁。围观的百姓在一愣之后无不大笑应和,也没人在乎这里是片坟地,更没人在乎…
  • 名草有主:腹黑学长霸道撩
    小说《名草有主:腹黑学长霸道撩》TXT百度云
    『墨染文社』淋过雨的空气,疲乏了的难过,温九凝记忆里的童话已经慢慢的融化。薄夜凉天生情种,对温九凝情根深重,两人青梅竹马,两情相悦。薄夜凉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