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温述】的小说是什么?
  • 回到霸总老爸十七岁
    回到霸总老爸十七岁
    身为霸道总裁的女儿陶笑,出生既罗马的人生赢家,一路躺赢到十六岁。直到穿越回二十二年前,十七岁的老爸身边那个杀马特造型,正在调戏妹子的傻叉怎么那么像她爸?说好的品学兼优、校园男神的老爸,竟是个性格乖张暴戾的学生。陶笑:“我太难了。”天不怕地不怕的叛逆少年陶云海一夜之间喜当爹,多了个小自己一岁…
  • 重生后和影帝组cp爆红了
    重生后和影帝组cp爆红了免费阅读
    上一世苏晴死的憋屈,重生在红毯之上,归来的她明白了以前的忍让只会让欺负她的人得寸进尺。因为美食顾白寒一再放弃自己的原则签下苏晴,综艺播出,被全网黑的她竟然开始圈粉了。苏晴想着影帝血厚蹭蹭无忧,可是蹭影帝流量终被反噬。CP粉太敬业怎么办?影帝和她的绯闻挡都挡不住。苏晴开直播辟谣:“我们真的没…
  • 盛宠为后
    盛宠为后txt百度网盘
    十岁,她身中悲酥清风之毒,温相毁了曹家的爵位。十一岁,她从幽冥地府醒来,是大梁瞩目的小福星。十五岁,扶摇公子名满天下。十七岁,醉卧海棠,她是雍亲王妃。十八岁,她在北国。二十岁,她是花懿皇后。她是曹家嫡女,当朝左相的唯一外孙女,大梁的福嘉县主呵。名花倾国绝非一朝一夕,才女娘的死因,好友亲人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