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潘丽】的小说是什么?
  • 权门闺杀
    小说《权门闺杀》TXT百度云
    为了保住祖上财产,李延龄未婚产子、与权贵做外室、跟何展鹏夫妇斗了一辈子,最后依然落得众叛亲离不得好死的下场。重生归来,李延龄依然决定生自己的孩子,干自己的事业。就是孩子的父亲她要换个人。跟她一起看“妖精打架”的小乞丐就不错,人长得俊不说,又听她的话,给口肉吃就可以做她的狗。直到有一天,有个…
  • 商业枭雄
    商业枭雄
    《商业枭雄》 作者:风吹过【完结】 内容简介: 商业世界本来只应存在金钱交易,一旦渗入个人情感,最终谁是输家? 商界名流表面看似风光,但当中暗藏最肮脏、最虚伪的真实谎言,你争我夺的交易之间,亲情、友情和爱情有何价值? 想要成为真正的大亨,你争我抢,谁能真正把握最终权力? 谁人能及时…
  • 商业枭雄
    道业枭雄小说
    在商业世界里,只有最凶猛的才能成为真正的商业大亨,这是一场商业的博弈,更是一场关于金钱的游戏。职场新人游欢畅,心中有一颗做大亨的梦,平凡的他非常幸运的得到了数位美女的帮助,一步步的走向自己的目标。他成为了职场新人王,一时间风光无限,巨头争相...在商业世界里,只有最凶猛的才能成为真正的商业…
  • 弄色书窗作者:梦蝶书生
    萧阳柳婵《弄sè书窗作者:梦蝶书生》
    >【内容简介】一个女人一生中会有许多男人,这是一种可能;一个男人一生会有许多女人,这也是一种可能。无论你怎样认为,谁又会用堕落、可耻来简单定义?萧阳正是这样一个男人,和最初的自己爱过的女人上过床,和自己不爱的女人上过床,上床这种事对于萧阳来说,已经成为一种直接的现实行为,偷情狎妓,乱欲贪欢…
  • 一夜桃花 弄色书窗
    一夜桃花 弄sè书窗
    《一夜桃花弄色书窗》四月天VIP完结 作者:梦蝶书生 他打开盒子看看,好多茧都破了洞,随着盒子打开,蚕蛾飞出窗外。 萧阳想,它们终于飞走了。作茧自缚原来就是为了高飞远走。 看着最后一只蝶消失在窗口,萧阳想,明天自己也该离开这座城市了。
  • 金权世界
    金权世界
    一个金融发迹的时代,一个新兴的行业,一个跨越历史的模式,一个金钱反抗暗杀交错的时代,一段真挚的情感
  • 姜小姐的职场恋爱协奏曲
    冰山之恋 爱的协奏曲
    初入社会的姜小姐一心只想好好工作,努力升职加薪,成为新时代的女强人,无奈自己却被那位少爷盯上了。被盯上也就盯上了,怎么还有这么多奇葩的事件发生?没办法,那就来举办一场专属于姜小姐自己的协奏曲吧!
  • 最强神医
    林冷月赵文恒《最强神医》
    五年前,那场灭族惨案隐藏了怎样的阴谋?冰山女神爱上了愣头小子,与其他美女纠缠不清!面对小人挑衅,楚歌如何反击?看楚歌手掌乾坤,斩断阴谋,踏上复仇之路,找出幕后真凶,踏上神域巅峰!
  • 神秘老公又醋了
    秦瑟厉赫鸣小说名字
    生日宴,秦瑟被家人送到油腻老总房间。逃跑成功,却又误闯进神秘大佬套房!一觉醒来,秦瑟丢下2毛小费,潇洒走人!第二天,秦瑟发现嫁过去冲喜得对象是昨天的野男人?!“秦小姐,奶奶让我们早生贵子。”“厉先生,你是奶宝男吗?奶奶说啥你都听?”“当然不,奶奶只是刚好与我想到一起了。”“不巧,你们没跟我…
  • 开局神级医术
    开局神级手术
    小伙意外穿越,开启无极系统,从此展开了一段精彩的人生。手握系统,惩恶扬善,治病救人,改变世界运动轨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