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火云驹】的小说是什么?
  • 四方无极
    男主女主是天义,火云驹,小天义的小说是什么
    身世神秘而又可怜的少年携自幼一起长大的火云驹,因寻父母误入玄门,获绝世神鼎。玄门惨遭屠戮,他却因身怀玄门秘辛,从被人追杀躲藏到返杀报仇,从弱小不堪到傲世四方大地的无极之境。看他一步步的成长,经历的各..
  • 我也是带着农场的男人了
    小说《我也是带着农场的男人了》TXT百度云
    刘浩穿越了,但是他却不知道怎么穿越的,他记得自己只是一个苦逼的上班族,上班时间长,工资又低,那天下班后骑着自己那破旧的电动车回来,然后不知道怎么穿越了。正常人穿越不都是因为某种原因死了一次吗?虽然刘浩的工作时间长,不过好像没到猝死的程度吧!当时还在骑车回家的路上,然后不知道怎么穿越了,刘浩…
  • 孙儿,你至尊身份还要瞒我多久?
    男主女主是赵云,陈墨,祖庭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武道异界,只可惜,竟然穿越到了一个天漏之体的废材身上,好在身份是个公爵府的唯一嫡孙,公爵之位的第一继承人!凭借这层身份,本以为可以混吃等死的享福,却没想到,唯一靠山公爵爷爷,竟然已经闭关疗伤三年!父母更是在三年前被人暗害!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公爵继承者,在这武道世界又该如何活下去,无数双…
  • 天之圣尊
    小说天之圣尊
    一个懵懂少年,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无意中得到一部神秘修炼功法。凭借这部神秘修炼功法,这个少年成为了这个大陆上最为顶尖的剑道高手,继而更是成为了这个大陆上第一个破碎虚空飞升成仙的人物。然而,破碎虚空飞升成仙,这对他的人生路来说,却才刚刚开始!各位且看这个懵懂少年是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跨越一个又…
  • 龙吻传
    男主女主是岳嵩,彤彤,小鲜的小说是什么
    “魑魅蛰伏龙吻现,重见天日六神传!”玄坤大陆历经数万年长治久安,六年前突发惊天惨案,而今远古秩序被破,魑魅魍魉纷纷蛰伏,世间暗流涌动,谁人能领群雄抗争,护得大陆永安?坚心如岳形如嵩无泪有情金魂封木棉英姿花不败达者薄发土为龙圣水若溪破冰立仙火琴音甄苍穹“咩咩”
  • 喜妃嫁到:腹黑王爷,免费送
    王妃他总想上天
    【狡黠洒脱黑莲花vs腹黑深情伪奶狗】【1V1甜宠双洁】【后期高糖警报】她是相府最不受宠的木头嫡女。患失魂症十年,灵魂一半锁原身,一半漂泊异世。大婚三日,被前夫亲自遣轿送回,“谢罪而死”。再度睁眼,手掌异能“福禄寿”,强势魂归——白莲姐妹设计她清白?将计就计叫她身败名裂!渣爹暗地谋害她母家?…
  • 网游之亡灵咆哮
    网游之咆哮
    失忆少年不平凡的游戏纵横之旅!一起来创造亡灵的神话,咆哮吧~亡灵!大家若是感兴趣的话可以加这个群,朋友帮忙建的书友群21700246,偶尔胡扯点乱七八糟的东西,也算是心情的宣泄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