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炎帅】的小说是什么?
  • 大秦武祖
    男主女主是世贤,玲儿,阿力的小说是什么
    洪荒宙宇,灵气育命。太古为静,万族并起,争霸如百舸争流,一派大争之世。然月盈则亏,自太古遗祸以后,荒古降临,神域封闭,魔域溃退,各路枭雄在神魔遗留势力的扶持下趁机开宗立派甚至建立国家,自此开始了群雄混战的局面,而位于两域之间的人间界则上演了“江山枯骨不绝,鬼火永夜不灭”的景象。而此时一位少…
  • 末世之王者天命
    末世天命者
    【【二次元网文之王: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当鲁班手提98K在绝地海岛纵横时;当蔡文姬右手医疗箱,左手急救包出现在热带雨林时,当貂蝉王昭君的大招覆盖整个热情沙漠之时,试问绝地求生,谁与争锋?当孙悟空驾御着战机齐天大圣,当杨戬雅典娜哪吒等英雄与战机合一之时,试问宇内星空,谁是敌手?乘坐方舟…
  • 落跑千金逃婚记
    落跑千金逃婚记
    尹橙汐是智商高达200的天才少女,她对于爸妈所给予的一切都很满足,除了那个令人反感的未婚夫!要她嫁给那个只会吃喝玩乐的败家子?那个绯闻不断,换女友跟换衣服一样的花花公子?oh,mygod!不行,绝对抗议!什么?抗议无效?那就逃婚~哼!...
  • 没有我拉不到的郎
    没有我拉不到的郎
    脑洞集合,勿上升真人。故事长短可能得看手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