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熊国】的小说是什么?
  • 超新星的爆发
    星舰超新星爆发
    超新星的爆发(新龙纪元)
  • 龙塔
    龙塔小说
    大洪水时期,人类惨遭灭顶之灾,蚩尤欲修建通天龙塔拯救人类,龙塔是登入天堂的天梯,工程量超级巨大,蚩尤驱使万民,征伐四方,世界进入黑暗时代一位被众人冷落的平凡少年,惨遭国破家亡,巻入战争洪流,肩负起改变世界的使命
  • 福五鼠之战国时代
    小说《福五鼠之战国时代》TXT百度云
    在一个奇妙的世界中,有鼠猫獠牙无畏狗虎熊和狼等众多的国家,在这些国家中熊国的实力最为弱小,熊王战火熊在熊国危难之际继位成为熊国的新一任国君,......
  • 网游之极品昏君
    极品昏君txt全集下载
    当仁义带上枷锁,道德披上伪装。乱世就要来临!一款《君主》游戏,让无数心中怀有野心的人进入其中,你是否曾幻想过自己万人之上!是否幻想过冲锋陷阵。当一个威风凛凛的将军。在这历史中留下赫赫威名?想过花前月下,美人陪伴?在这历史长河中留下一丝风流韵事。诸葛亮北伐的泪水,典韦不甘的怒吼,杨业镇守北方…
  • 此刻全球进入风暴纪元
    全球进入冰河免费
    一场突如其来的沙暴,瞬间掩杀全球,人类纪元到此结束。而顾然,却重生到了半年前,沙暴还未施虐之时,他决定,倾尽全力,抵御这场全球性的大灾难!这一次,世界的毁灭与生存,只在他一念之间。到底,扛得过吗?!
  • 说好全民塔防,你一人镇守国门?
    陈阳艾薇《说好全民塔防,你一人镇守国门?》
    每个国家随机抽取百名选手进入塔防生存游戏。开局一座营地,利用塔防装置,守住怪物进攻,一旦失败,怪物将入侵选手所在国!当各国选手抽取完毕后,龙国却只有陈阳一人,进入了塔防游戏!就在所有人绝望时,陈阳却看到了专属提示!【你发现了火元素能量石,可与塔防箭塔融合,组装成火元素箭塔,对黑暗生物造成高…
  • 超级武器交换系统
    超级武器jiāohuàn系统打包下载
    因为一起意外事故,秦观来到了79年。叮咚!超级武器交换系统启动!62坦克太落后了,从2020年的武器坟场里面,交换个m551谢登里坦克过来!谢里登还不够?那t72行不行?m1a2行不行?豹2怎么样?只有一架米格23,怎么仿制?还是交换个雄猫过来吧!什么?除了武器坟场,还有机床坟场,黄金坟场…
  • 五龙封印
    小说《五龙封印》TXT百度云
    五龙封印(花心的笨笨)
  • 此刻,全球进入炽炎纪元
    此刻全球进入星陨纪元
    【建造生命方舟,建造巨城】叶云飞重生回到太阳发生大规模异变六个月之前,接下来,太阳异变,地球受到影响,地面震颤,温度升高,物种灭绝,海洋蒸发,世界进入【炽炎纪元】。叶云飞此时要做的,就是回到华夏,利用全国之力,开始大规模基建,让全国十五亿人在灾难来临之时可以生存。当全球温度升高、灾难遍地之…
  • 最强挂王
    一夜之间全都变了,满大街奔跑着惊慌的人们,满大街堵着汽车,随处可见的军人,警察,他们怒吼着维持着秩序
    故事的世界观就是以当今世界的版图和架构来进行入手,以全球爆发一种可怕的丧尸病毒,故事主角梦中抽奖到了一种近乎无敌好似开挂一样的超级技能系统,在灾难过程中与各种人和势力接触,大概得视角顺序就是独自一人阶段,组队阶段,建营阶段,成势阶段,对抗阶段,成王阶段,制霸阶段,然后再与和自己系统类似的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