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燕可】的小说是什么?
  • 兽皇狂妃:废柴九小姐
    韩雁玉赵云珏《shòu皇狂妃:废柴九小姐》
    末世女王韩雁玉惨死在自己至亲的手中。再次醒来,她已经变成了景天王朝臭名昭著的废柴九小姐。韩雁玉勾唇一笑,废柴?且看我如何翻手为云,让欺我者求生不得;覆手为雨,让辱我者求死不能。只是当她逐渐展露风华之后,身后似乎跟上了一块狗皮膏药,竟然怎么都甩不掉了。
  • 末途征杀
    末途征杀
    神秘古地,生灵陪葬,当出现在世人眼中时,如同在平静的湖面激起层层涟漪。恐怖熔炉震锁无尽生魂,仿佛另类的九幽地狱,幽魂乱世间。一矛出,万骨枯,只为红颜乱疆土。因何重生于世,逆乱生死,再回首,千情万怨英杰愁,自嘲笑叹,末途之中,展开一次染血征杀,沉沉枯
  • 极品狂妃,太子麾下好乘凉
    小说《极品狂妃,太子麾下好乘凉》TXT百度云
    现代女杀手穿越成蛮横太子妃,夫君美得人神共愤,可惜是个喘口气都费劲的病秧子。她决定要将太子这棵小树苗培养成参天大树好乘凉。秦羲禾:夫君别怕,你这棵小树苗是我罩的,谁敢欺负你,我就咬死他。本想将太子夫君培养成参天大树,可谁来告诉她,为什么那个喘口气都费劲的美人殿下,突然化身成凶猛小狼狗,还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