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牛林】的小说是什么?
  • 袖刺
    袖刺
    父亲为自己的风流付出代价,带来灾祸!孩童时代的他远逃他乡,在那里成长,壮大。他没有经过正规习武训练,但他是个天才!他有两把武器,能叫敌人闻风丧胆!他是一个英雄、斗士以及谋略指挥家。
  • 华夏守护神之一
    华夏守护神之龙神传人
    一批征战西南边境六年的铁血将士复员,安置在九州各地,九州战神、战将在华夏守护神的带领下,秘密守护华厦安宁,演绎出了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
  • 触墓惊心
    触墓惊心2
    农村修坟匠,说说我替人修坟时亲眼见过的老尸刨坟、奇淫仙棺事件。入行九年我亲手葬过冤死的囚犯、死后一脸狰狞的驼子、因为偷窥女人而至心肌梗死的变态、摸着一手好牌却因为借不到钱翻本而懊糟自杀的赌棍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即便死者身负原罪却也是我们的父母兄弟,也是要入土为安的。而种生基、山王葬、生死判、枉…
  • 爱我就爱臭豆腐
    庆幸你还爱我我爱豆腐
    女生:爱我吗?男生:爱!女生举着一大盒臭豆腐:爱我就要吃臭豆腐!男生:我吃!
  • 疯狂的医院
    疯狂的医院在线阅读
    疯狂的医院,挑战人性最极限!五名驴友结伴到五顶山旅游,一位中途下山,另外四位返回市区后却身染怪病,几天后即不治身亡,死状极为恐怖。半个月内,凡是与这四名驴友接触过的人都无一例外地感染神秘病毒:护士、医生、病友、电视台记者、公园老人、饭店食客、幼儿园老师可怕的病毒像链条般迅速感染更多人,以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