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狗圣】的小说是什么?
  • 西游之六耳神猴
    西游之六耳神猴顶点小说
    苦逼程序员尤天工作间无意睡着,醒来发现自己变成六耳猕猴穿越到西游世界,和唐僧西天取经。为什么西游师徒会喝酒吃肉?为什么取经路上妖魔拦路?为什么西游会是这样混乱不
  • 校园风流霸王
    《校园风流霸王》(珍藏版全本)作者:之白_001
    [校园]校园风流霸王(全本)作者:之白[TXT]
  • 普天之下我最狗
    普天之下我最gǒu
    大三学生张拓无意间得到一套神秘苟圣系统,从此踏上了人生巅峰!神豪?我有无限返现功能,动动手指就能秒掉!武林高手?信不信我一眼就能瞪死你!顶级美女?我看都不看一眼!如此巅峰的人生我还想干什么?对!我就要当天底下最苟的人!
  • 哈士奇
    哈士奇娘化
    如果你对于玄幻的套路已经深恶痛看的吐了,不妨看一看这本不按套路出牌的咆哮体小说。内容如下:重生后总会有一番奇遇。重生之后,我靠,眼前的母狗是怎么回事,为何眼中有浓浓的母爱。我靠,我准备把这只母狗训斥走,张嘴却是一句:“汪呜~”带你领略疯癫的疯掉的狂妄自大的人生和狗生。另,本书配合伏特加,龙…
  • 独角兽联盟
    任馨沈冰《独角shòu联盟》
    你手机里的APP可能也有人性,而互联网设备可能也有神经,而我们人类可能真的病了?一场人与智能的战争,爱与恨,情与欲,这是一本由AI智能学习、自由发挥的无大纲小说,科幻小说也有神族、人族、妖族、兽族、虫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