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玄天峰】的小说是什么?
  • 我为师兄操碎了心
    我为师兄操碎了心
    林玄被未婚夫劈腿夺权,满江湖追杀。一遭定生死,才发现,未婚夫是假的,亲人是假的,江湖也是假的;唯有一人,执她手,抚她泪,期盼来世再相见。命归尘,魂回豆蔻,林玄守权谋事,平内乱,除渣男,定江湖。唯愿,执他手,谋一世安康。
  • 无赖修仙
    无赖嫡女修成仙
    陈旭:“师傅,修炼有个鸟用?”师傅:“修炼好了能用“鸟”!“陈旭:“我练了!”本大仙要实力是用来鞭策妹子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赖修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赖修仙(无非)
    左无非的无赖修仙
    作者:左无非陈旭:“师傅,修炼有个鸟用?”师傅:“修炼好了能用“鸟”!“陈旭:“我练了!”本大仙要实力是用来鞭策妹子的。1、世子殿下耍流氓陈旭的双臂是将少女揽在怀中,上方的右臂正好压在少女胸前的双峰上,随着一呼一吸间心脏跳动,双峰也微微起伏。下面的那活儿也紧紧贴在少女的双腿间,一柱擎天,顶…
  • 师尊的素养
    小说家的素养
    玄天峰一脉传到木离,人口凋敝,为了振兴宗门,木离不得不下山收徒。但她深知师尊职业的高危性,于是千挑万选,选了一个可可爱爱的黄澄澄,毛绒绒的小鸡仔为徒。悉心养育多时,小鸡仔终于化了人。然而,她才发现此小鸡仔原来不是小鸡仔。瞳孔地震!这个小鸡仔原来是她百年前就分手了的前男友。前男友当年为了救自…
  • 无赖修仙
    男主女主是陈旭,宋成仙,小玉的小说是什么
    《无赖修仙》全集 作者:左无非 陈旭:“师傅,修炼有个鸟用?”师傅:“修炼好了能用“鸟”!“陈旭:“我练了!”本大仙要实力是用来鞭策妹子的。 1、世子殿下耍流氓 陈旭瞪大眼睛盯着近在咫尺白嫩如羊脂少女的脸颊,琼鼻高挺柳眉弯弯,圆润的下巴,让人忍不住伸出手指挑起这圆润的下巴,然后将嘴唇印上少…
  • 逆天乱世缘
  • 修真界致富指南
    盛云起盛云《修真界致富指南》
    【日更,有事会请假】阮潇穿进了一本重生修仙的书,成为了里头原书的女主,也就是那本书里的炮灰。阮潇:没有套娃的意思。想到要被重生女主打脸虐渣,阮潇立刻在拜师环节改抱女主的白月光大腿:师尊,我天赋异禀,收我肯定没错!盛云起沉吟片刻:好。阮潇表演了一套化学反应,不料盛云起眉头紧皱:高锰酸钾?阮潇…
  • 我只想吃利息
    我只想吃利息八零下载
    《我只想吃利息》故事提要——世界太危险,妖界,魔界虎视眈眈。身为世界排名前五十不到的宗门弟子,江长风一点也不想斩妖除魔,更不想争霸天下。灵脉附近,可存款修为:月利率,0.2%,半年利率,1%,年利率2.5%。”“取款方式:一念动,随时随地可取款。”存款:“五百年修为:四十八年,利息:600…
  • 仙夫,多多关照
    近来,沧海界电闪雷鸣,乌云密布,紫光闪现,狂风怒号。不管是人间俗世,亦或修仙界,都人心惶惶,议论纷纷
    我叫雪绾,熟悉的人都叫我阿绾。在这个世界上,我最爱的人是我的师尊,最怕的东西就是痛了。但我的师尊一心追求大道,心悬天下苍生。我能做的只是努力修炼,仅为能追上他的脚步,站在他的身边而已。可为何师尊成仙,我却成了魔呢为何我最爱的人却伤我最痛最深呢?哦!我想起来了只是,上千年的时光,我爱的人依旧…
  • 魔血龙魂
    魔血龙魂全文免费下载
    少年王羽,惨遭恶少一掌碎心,濒死之际,魔血注体,龙魂附身,从此暴走于乱世,伏魔诛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