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玄海】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一把妖剑
    我有一把剑
    顾齐曾以为,他一辈子都会留在灵均山,做灵均山的逍遥大师兄,直到有一天,外出猎妖的他,得到了一把万年妖族之剑,从此以后,他的人生之路,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书友群号:284868164
  • 我是代职女军官
    小说《我是代职女军官》TXT下载
    青春,就是在迷茫与困惑中寻找长大的路。【作者的话】2016年,我在游戏里认识了这样一群年轻人,在繁华的城市里,在绿色的军营中,他们怀揣着一颗热血的心去寻自己的理想,使命,和爱。这是他们的故事。[狗血版]她本是背景深厚的科研院所精英,却被莫名下放到基层成为和尚团里唯一的女兵,看她如何开挂发力…
  • 开局成为过气大帝,打造洪荒!
    秦天玄海《开局成为过气大帝,打造洪荒!》
    “有人说,大人,时代变了,属于你的时代过去了!”“可我不信!”秦天穿越玄幻世界成为了一尊寿元枯竭,油尽灯枯的过气大帝!获得弄假成真系统,只要有足够的人相信,虚假便可化为真实!世人告诉他,时代变了,属于你的时代已经过去!可当万族入侵时,秦天端坐凌霄宝殿,一掌覆灭万族!众生才知晓,时代依旧属于…
  • 茫茫网海中我与你相遇
    茫茫人海中我遇见了你什么歌
    青春,就是在迷茫与困惑中寻找长大的路。2016年,我在游戏里认识了这样一群年轻人,在繁华的城市里,在绿色的军营中,他们怀揣着一颗热血的心去寻自己的理想,使命,和爱。这是他们的故事。
  • 诸天镇道
    小说《诸天镇道》TXT下载
    黄泉河上,有玄龟从彼岸游来,其背大如一洲之地,驮一座死城,名曰「酆都」。两界山顶,五行符箓镇压暴猿;血红巨棺藏诡秘枯骨;三皇神碑镇压死城,天地人法剑开万世轮回。九座神秘天碑,种种秘辛,沉淀千古,疑云重重。少年梁佑,持罗生门,唤古神经,步步生
  • 幻夜无双
    夜sè无双txt下载
    令狐无双,17岁,华山派掌门之女,极其聪颖的美貌女子,偶尔小任性,闹脾气。自小与爹爹令狐行空生活在华山派,幼时丧母,跟从行空学习医术,武功仅够自保。因不满行空管教,偷偷下山游荡民间,治病救人。女主偶遇富商花景元,神秘白衣人,魔教教主龙应天等人,发展出一系列爱恨情仇,并逐渐引出两百年前的家族…
  • 重生之我是九头虫
    重生之我是九头蛇
    卓九歌穿了,穿得很彻底,连个裤衩子都没带。恩,他背着小铲子在西游记里跑来跑去,问他为甚麽?卓九歌道:我就一挖墙角的,三太子的未婚妻,恩,不错不错,挖了!牛魔王的小妾玉面公主,恩,不错不错,挖了!别的嘛,女儿国国主,也不错。白骨精,额,还是算
  • 梦之坊
    仙玄大陆。玄机门,老牌仙家势力,以阵与术算见长,基本功,是观天象!绵延的群山,云遮雾绕,林间shòu吼、禽
    梦之坊是神密组织,星盗的摇蓝,地道的灰色势力。一个小子,被歹人拐卖,阴差阳错,没人愿接手,最后,被拐子贱卖,几是赔本,半塞半送,开始了梦之坊的奇异生活。然而?梦之坊被大豪算计,竟濒临破产,被小子盘了过来,唉,真累,为了生存,生意是越做越大,出了星陆,进了星空!最后,他是去了星庭,做了大大的…
  • 皇极战天
    玄天傲雨《皇极战天》
    柔弱少年偶获一方皇印,体内封印破除,天赋回归,成就四方灵海,铭刻99铭文,手持长枪脚踏白玄雷虎成就无上之辉煌!
  • 纷纭酿
    勿复重纷纭
    阴差阳错,术法冲撞,异世魂临,各有宿命。前缘今生来世,总归因果循环。——如今,我能为自己活,便不再想什么寿与不寿,只愿,纵尽本心。——这世上,会不顾一切护着我的,从来,就只有他,也只要他,就够了。——哥哥,这世上你待我最好,为什么你不理我了——总不能指望你会为了我,去冒天下之大不韪,去打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