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玉仙宗】的小说是什么?
  • 创世神坠
    小说《创世神坠》TXT下载
    相传,世间有一枚神奇的玉坠,它能实现你所有的愿望当然是如果你运气好的话。因为也许有一天你向它许愿把你变成世间第一美男子,它会把你变成一头奇丑无比的猪。一名偏远小城的大家族的废柴纨绔少主,某日异想天开当起采花贼却惨遭断根之难,悲痛欲绝下来到悬崖边寻死,却被一块神秘玉坠砸中,顺便还收服一只能寻…
  • 我夺舍了反派大师兄
    我夺舍了反派大师兄小说免费阅读
    方铭意外穿越到自己写的小说里,他没有成为主角,而是成为主角的师兄,更糟糕的是这位师兄是位大反派。反派是什么?就是用来被主角捅腰子的。然后轰轰烈烈的去世为了避免走向这悲惨的结局,方铭决定先下手为强,什么诬陷暗杀投毒都是小道,用心栽培他才是正途。
  • 夺走师弟的气运
    小说《夺走师弟的气运》TXT百度云
    苏尘意外穿越到自己写的小说世界里,他没有成为主角,而是成为了主角的师兄。但糟糕的是这位大师兄是个充满悲剧色彩的反派,为了改变结局,避免“杯具”,不再轰轰烈烈的死去,苏尘只能步步领先,抢走师弟的气运。
  • 我能无限加点升级
    我有无限升级点1001我有无限升级点
    叶安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已经夺舍了一位大佬,他的面前还端坐着一位显然是真.大佬的老和尚。好在老和尚有求于你!同时有任务系统加身。完成各种任务获得功法、法宝或是属性点,迟早也会变成真大佬!完成降妖除魔lv1,获得属性点40点,黄阶飞剑一柄,随即奖励一件。完成助人为乐lv1,获得属性点100点。完…
  • 我在修仙路上越走越歪
    刘川枫孙远《我在修仙路上越走越歪》
    易十三和挚友们穿越至修真文明的玄天大陆挚友们各个修炼资质逆天,各种无敌体质压身而易十三穿越到玄天大陆后只有一个坑爹的系统系统:“是否启动系统”易十三毫不犹豫的点了启动,然后他就看一个古朴的开机画面没错就是开机画面,还特么的是X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