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王世贵】的小说是什么?
  • 神医草根张
    男主女主是李春萍,王富强,王世禄的小说是什么
    揪一把草,拈一根针,除人病痛救人身。一个来自民间最底层的草根,续写的中医不老传奇与神话
  • 玄衍飞天神剑
    小说神剑飞天
    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天界亦是如此。男儿当立鸿鹤之志,报效祖国义不容辞。灭贼寇,平叛乱,披荆斩棘,可叹奸臣挡道,身先士卒。堂堂的天界太子,在凡界却被身世开了个滑稽的玩笑。上仙又如何?在凡间亦是凡人!侠义励志不失为人间龙凤,巾帼不让须眉,姐妹花协太子完成使命,渡劫涅磐。
  • 阴客人间行
    阴间来客小说排行榜
    白狗嘴吐人语,黑猫夜食一户,老镇七月落鬼雪......最离奇的灵异小说,尽在《阴客人间行》。
  • 明末之草原为王
    小说《明末之草原为王》TXT百度云
    崇祯元年,明末丧钟才刚刚敲响。张献忠李自成这两根搅屎棍,在陕西刚刚起义,蒙古诸部也还未被后金彻底征服,林丹汗依然在苦苦支撑。安内必先攘外。赵锐重生到大同府境内的小秀才身上,没有选择造反,也没有妄想辅佐崇祯力挽狂澜,而是选择在草原筑城,招募流民垦荒开矿,逐步吞并草原诸部,阻止后金铁骑绕道入关…
  • 我在山海经里找食材
    小说《我在山海经里找食材》TXT下载
    这是一个武道中兴、异能觉醒、生化变异、黑科技爆炸的世界。只想过普通生活的李闲鱼,却触发了一个穿行两界的经营游戏系统,还要侵入山海经世界寻找食材。彼时外国列强虎视眈眈,华夏积弱,崛起之路充满荆棘,身为华夏男儿的李闲鱼该如何选择?是继续平淡的生活,还是利用自己的优势为国争先!我李闲鱼想过平淡的…
  • 重生之大家长
    小说《重生之大家长》TXT百度云
    自私自利的程仁重生了。幡然醒悟的他明白了自己的责任和义务!
  • 狐之惑
    男主女主是李烨,子清,莫子清的小说是什么
    《狐之惑》完结 作者:恨断琴弦 美貌狐妖、英俊贵族、清秀道士等众多美男的纠结爱情与神怪传奇! 您会看到爱情、阴谋、权术、战争呵呵,总之是个自助大拼盘,估计会找到您爱吃的那道菜吧! 讨论:爱情到底是什么?是激情?亲密?承诺?信任?还是机关算尽?威逼利诱?或者默默付出?不计回报?通过狐狸的眼…
  • 腾云衔玉
    腾云衔玉
    如果有一天你不再爱我,一定要让我知道是的,这是她对爱情最基本也最重视的坚持与其像个呆瓜被蒙在鼓里,倒不如明明白白的退让更何况这是她的初恋,对象还是个不平凡的“古人”坠入爱河犹如失去理智,她的赌注是永远不能够后悔厚!她怎么会单纯到认为他会对她完全敞开心胸?他可是鼎鼎有名的南霸主,有如神话的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