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王云海】的小说是什么?
  • 吸血魔尊异闻传之天魔重生
    小说《吸血魔尊异闻传之天魔重生》TXT百度云
    什么鬼?什么怪?本尊一声厉啸,皆要化为一地血水!杀人夺宝!履险如平!千般灵药圣草,亦是本尊掌中之物!今日血魔当道!天下皆狂!慎重提示,玄幻玄幻一切虚幻,本...
  • 天降横财八万亿
    天降横财100亿txt免费下载
    没钱活该被人耍,那有钱该怎么样呢?穷困潦倒的大学生杨立突然继承巨额遗产,别人努力一辈子都得不到的财富,他一天就得到了,还获得了特异功能。咸鱼翻身的滋味很好受,本想当个恶少,但爸妈说了,做人要低调点,每天只能花掉1个亿。
  • 末世,我能融合开光世间万物
    '“张恒!快跑!”G市,一所名为明矾大学的宿舍楼处,三名小伙正朝着天台上跑去,而他们的背后,则是有一
    2020年,X病毒爆发,丧尸横行,张恒意外觉醒开光能力,从此走上拳打南山老丧尸,脚踏北海幼儿尸的生活。打火机开光,火元素+5,瞬间变成迷你喷火枪。电击棒+锤子一同开光,雷元素+5,耐久+10,瞬间变成山寨版雷神之锤。丧尸:快跑!是张恒来了!觉醒者:是他!就是他!张恒来了!我们有救了!
  • 初元之开始
    小说《初元之开始》TXT百度云
    何为长生,为何长生,长生何用,用何长生。天地万物本有更迭,朝菌一晦朔,蟪蛄一春秋,此乃命也。天地规则便是如此,但总有一些事物,不甘平淡,窃天命,修己身。逆天而上,欲得长生,便诞生修行之道,命此道为长..
  • 万象神尊
    万象神尊
    作品简介:万千大道,唯武独尊,天衍大陆,衍化万象,强者纳天地灵气为己所用,衍化万般手段毁天灭地,呼风唤雨。雪月皇朝的三皇子苏梵羽,几棍子敲死了一条闯入皇陵的紫色大蜈蚣,阴差阳错的吞掉那大蜈蚣尸体中飞出来的一颗紫灵珠,融合了一代强者残留的记忆,得到了一部至高无上的修炼法诀,开启逆天修行之路,…
  • 重生之武界至尊
    重生之武界至尊
    重生带着一个系统来到以武为尊的世界,系统给的任务是十年成为武界的至尊。作为一个网络写手的秦易感到压力山大,不过还好系统给了咱可以作弊的机会。杀妖兽获得属性点,属性点可以换取丹药,换取武技。秦易表示十年成为至尊不难。本书等级划分:武者,武师,武将,武王,武皇,武圣,至尊。
  • 从小学音乐老师到巨星
    从小学音乐教师
    陆新穿越平行时空,成了一个小学音乐老师他写的歌好听到不想停下来;他制作的专辑制霸销售榜;他拍的电影票房爆炸。..............................................而这一切,都从一首儿歌开始
  • 玄门弟子
    东海玄门弟子
    在一次犯了禁忌,被鬼缠身,王霄遇到了道士江华青,从那以后,他的人生已然完全改变8063826
  • 神级奖励:从轰动警界开始
    神级奖励:从轰动警界开始
    [日更一万,只爽不虐]因没有情感,陈彬选择了自我了结,醒来后,却穿越到了平行世界,成为了一位人民警察,并且绑定了助人为乐系统。只要帮助别人,就能获得神级奖励。就这样,几年的时间过去了。在这段日子里,陈彬通过系统,获得了无数强大的能力。美国队长的超级血清、恶魔果实、反浩克机甲、凤凰之力、轮回…
  • 绝代天骄
    绝代绝代天骄
    左手悬壶济世,右手杀伐天下。全球地下势力King,夜天子,重返都市,做起校医,从此以后睿智美教师,冰山女校长,御姐俏护士,傲娇大明星,英姿俊警花,刁蛮大小姐,各路美女接踵而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