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王国民】的小说是什么?
  • 大势
    男主女主是王国民,佐佐木,老蔡的小说是什么
    大势(全本),这是一个长期经历苦难的民族的寓言。主人公王中国十分要强,但骨子里其实很自卑。他生了女儿,取名女娲。他对女儿既苛刻,又溺宠。后来他偷渡去了日本,住在以个叫做“阵地”的中国人聚居点。不久女娲也来日本留学,她参加了“地球村合唱团”,认识了日本青年佐佐木。他们相爱了,但遭到双方父辈的…
  • 凤光无限小冤家
    小说《凤光无限小冤家》TXT百度云
    龙儿知道有人要在他经过多年打拼,才建立起来的玩具厂做手脚,拉着厂里的斧头,递给小魔女李芷惠说,给我往死的弄
  • 娱乐之扫码系统
    娱乐之小系统
    叶晨一觉醒来,发现身在平行世界,并且获得了一个扫码系统。抄歌,炒剧,炒综艺,前辈子星途坎坷的他这辈子只想做个大明星。二维码在女明星胸上,他把女明星叫到房间谈剧本。二维码在川普屁股上,他也拔了他裤子。二维码在深海巨鲨,亚马逊食人巨蟒,古墓干尸上就算了。可二维码在武则天身上,来,我们坐下来好好…
  • 乡旅拾趣
    男主女主是白光,祖庭,钱法根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大海的儿子,带着一身的乡土泥巴和特立独行的个性向我们走来10多年基层派出所爬摸滚打,当过班长、干事、所长、指导员,阅过无数的人,办过太多的案件,历尽奋斗、尽经沧桑10多年机关历练,尝尽酸甜苦辣,他成了最红的大秘他想当一个最好的领导,成就久藏心田的将军之梦这不是他一个人的奋斗史,正值中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