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王子丹】的小说是什么?
  • 万古皆妖
    万古皆妖
    天黑了,苏北化身的小月亮太扎眼,许多载物山内门弟子都发现了,一些好奇心强的直接驾着遁光就过来查看了。司徒轰天和四大长老也坏,明知道苏北周围有大黄守着也不吭声,愣是眼睁睁的看着那些个倒霉蛋去撞南墙。对于这种喜欢凑热闹的货,大黄老爷连身都懒得变,来一个它抽飞一个,来两个抽飞一双,然院的上空就接…
  • 黄金垃圾场
    卖新垃圾场
    一不小心扶了位老人,结果得到了老人遗留下来的垃圾场。但没想到垃圾场不是垃圾,这里竟然有神奇的宝贝。老人说:小伙子,你是好人。
  • 新月皇后
    新月皇后
    新月未满,以福为添,父母深爱孩子都希望她一生平安顺遂身体健康,然新月嫁入皇家不知道又是什么样的人生?虽有夫君疼爱然人生无常,本文开始时流水交......
  • 明宫绝恋
    明宫绝恋
    她,四岁入宫,经历过皇朝四代,从宫女到贵妃,看尽了后宫翻云覆雨;她从一个小宫女跻身于集至尊荣宠和权力于一身的贵妃,难道仅仅是因为她美貌如杨贵妃、妖娆如赵合德,功夫不亚于潘金莲?她大她的皇帝夫君十七岁,但他却对她宠爱了一生;他虽然没有为她争得一“皇后”名分,但他却给了她一生的宠爱。她一死去,…
  • 我的男网友原来是个女孩子
    小说《我的男网友原来是个女孩子》TXT百度云
    姜沉喜欢在游戏里装女生,以求找到大佬带他。为此,他苦练声音,终于学会了女音。在他和一直带他的男大佬摊牌后,“摊牌了,其实我是个男的。”“哦,我知道了。”“你怎么这么淡定。”“你这一听就是变音。”姜沉不知道带他的那个大佬其实是个声优,女的。于是,姜沉和大佬成为了好兄弟。”好兄弟,上号。””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