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王小娘】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纪之虫豸召唤师
    封九尘接过小弟递过来的烟深吸了一口,回头看了一眼身后的这个东桓市第一监狱,说实话,在里面刚度过的五年
    末世到来,封九尘获得一本可以召唤各种奇妙虫豸为自己战斗的《虫豸本源之书》。吃?厚肉虫虽然味道不咋地,但是一番烹饪之后也不错哦!喝?葫芦虫自产清水,这还不行,酒囊虫给你酿制灵酒!战斗?金刚蚁,双尾蝎极限暴兵;冰晶蛾,电光蚊法师走位;寒霜蛛,火甲蚁专业打野!这还不够?传音虫代替电话,口袋蛾跑个…
  • 我只想做个佛系的有钱人
    小说《我只想做个佛系的有钱人》TXT下载
    刚刚辞掉工作的苏小沁决定去做一件此生最想做的事,看海。没想到在海边玩水的时候却意外被海水吞没,不知所踪。睁开眼睛,她发现自己竟离奇地穿越到了唐朝贞观年间,从此开启了一段漫漫行商之旅
  • 心中有个秘密
    小说《心中有个秘密》TXT下载
    刚刚辞掉工作的苏小沁决定去做一件此生最想做的事,看海。没想到在海边玩水的时候却意外被海水吞没,不知所踪。睁开眼睛,她发现自己竟离奇地穿越到了唐朝贞观年间,从此开启了一段从适应到成长的漫漫旅程
  • 庶女嫡宫
    庶女嫡宫完整版
    推荐新书《佞妾》,感谢支持!Ps:因开新书,本书十一月恢复更新,感谢大家的支持♥♥寄人篱下的日子在他的手心中,开出了一朵花,灼灼其华,我是你的眉间心上。长街华灯初上,人群熙熙攘攘,青石板路旁的水洼里,雨珠落下溅起水花,春雨还在淅淅沥沥的下着。林府门口白灯摇晃,命运的齿轮转动着。谢你衣襟带花…
  • 嫁入侯门
    男主女主是叶澜乔,叶老,乔羽非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一个皮子是婴儿里子却是二十二岁青年的冒牌嫡出小姐,叶澜乔一开始对自己穿越这件事情还是持着消极的态度,每日除了么得感情的吃睡,便是闭上眼睛听丫鬟婆子们唠嗑。什么?楚家二郎把自己长辈给揍了?什么?楚家二郎把醉春院的姑娘给掳走了?什么什么?自己要嫁给楚家二郎了?
  • 小娇后
    免费下载小说 小娇后
    州梦月沈千络重生了。彼时父亲还是享誉盛名的藩国国主,兄长还是功绩赫赫的威烈将军,姑母还是宠冠后宫的纯懿贵妃。她作为天之娇女,芳龄十五,韶华明媚,正初入京城,以美貌成名,以才华倾世,备受公子王孙的追捧。一切都刚刚好。尤其是自己还没惹上前世的冤家,今生的六皇子,未来的大暴君.....然而事实上…
  • 暴君的小娇后(重生)
    暴君的小娇后(重生)全文免费阅读
    接档文古言《小皇帝的朱砂痣》,现言《原来大佬暗恋我》,戳作者专栏进入,求预收!作者微博,汀州梦月沈千络重生了。彼时父亲还是享誉盛名的藩国国主,兄长还是功绩赫赫的威烈将军,姑母还是宠冠后宫的纯懿贵妃。她作为天之娇女,芳龄十五,韶华明媚,正初入京城,以美貌成名,以才华倾世,备受公子王孙的追捧。…
  • 小娇后
    男主女主是萧若,兰桂,纯懿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1116完结 总书评数:200当前被收藏数:2334 沈千络重生了。 彼时父亲还是享誉盛名的藩国国主,兄长还是功绩赫赫的威烈将军,姑母还是宠冠后宫的纯懿贵妃。 她作为天之娇女,芳龄十五,韶华明媚,正初入京城,以美貌成名,以才华倾世,备受公子王孙的追捧。 一切都刚刚好。 尤…
  • 重生之乱世芳华
    男主女主是王孟柔,王弘光,刘武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黑暗中,女子突然惊醒,喘着粗气猛地坐了起来。这是哪儿?真是太黑了......发现自己什么也看不清,王孟柔立刻闭起眼睛绷紧五官狠狠地摇了摇头,这是她在狱中跟其他犯人学来的,说是能让人更快的看清黑夜中的环境。可惜没起什么作用。睁开眼睛发现眼前还是一团漆黑,王孟柔干脆伸出手去小心的摸索起来。…
  • 农医傻妻:养个皇帝慢慢撩
    大庆贺县长河村。乔小晩躺着一张小木床上,睁开眼睛看着破旧简陋的屋顶,伸出手看着嫩生生枯黄瘦弱才十三岁
    1v1(宠文,姐弟恋,没有血缘关系)温馨甜宠种田文。乔小晚一睁眼就成了庄家户里一个傻子。偏心的爷奶,极品亲戚一堆,日子本来就难过,爹娘性子还软绵,还有一个弟弟等着自己护着。这日子真是没法过了。乔小晚想了想,为了自己吃香的喝辣的,过上美满的田园生活,撸起袖子治极品,赚大钱。打架,斗嘴,做菜,…
随机推荐